【編瘋綜藝】不能錯過的重磅台饒! 《大嘻哈時代》五大看點:滿滿Respect絕不卡歌做效果!


【編瘋綜藝】不能錯過的重磅台饒! 《大嘻哈時代》五大看點:滿滿Respect絕不卡歌做效果!

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自開播以來出現許多爭議,除此之外也有不少人拿《中國有嘻哈》作為對比,但音樂培養需要的是支持而不是對立。

如今也可以看見有越來越多人在為台饒努力,許多人為了一圓音樂夢不惜辛苦兼差或是放棄原本安逸的人生道路,也是這些人成為了台灣嘻哈圈的養分,讓台饒實力更加茁壯!

同場加映:【編瘋綜藝】 《大嘻哈時代》6/12重磅首播! 66位最終參賽者名單總整理

懶人包|《大嘻哈時代》爭議總整理 !最新:先前Diss遭疑炒作?本人揭露真相!

【編瘋綜藝】《大嘻哈時代》第一集 「Auto-Tune」之王竟是超級素人 剃刀驚呼:我跟你道歉!

因此小編整理出《大嘻哈時代》節目五大看點:

 

尊重選手 維持節目完整度不做效果

腳步緊湊 絕不拖戲
圖片來源/大嘻哈時代FB

每一位在台上表演的歌手都應該被尊重,不管是唱的好壞與否,都應該讓選手完整演出。在其他選秀節目不乏許多被「強制切歌」的做效果橋段,除了對選手本人傷害非常大之外,也展現出了對音樂的不尊重。

可以看到的是,在第一集中難免有選手表現的不盡理想,但是導師們為了維護表演的品質與完整性,都在結束後才講評,沒有出現突然中斷表演的情況,讓不少人直呼節目素質真的超高水平。

 

超高品質導師專業度

腳步緊湊 絕不拖戲
圖片來源/大嘻哈時代FB

此次的導師陣容有大支、熊仔、Leo王以及剃刀蔣,專業性與節目的相關度也非常高。熊仔發跡自台大嘻研,憑藉著犀利的文字與韻腳,展現過人的創意與實力,在嘻哈圈迅速竄起;人稱音樂怪才的Leo王則是從搖滾樂團主唱轉戰到嘻哈饒舌組合,更是首位奪下金曲歌王的饒舌歌手。

而縱橫嘻哈界20多年人稱「饒舌校長」的大支,除了是台灣唯一一位登上美國「時代雜誌」人物專訪的饒舌歌手外,還自行創立了廠牌「人人有功練」,意在發掘更多優秀的饒舌新秀,同時也是此次節目的重要推手之一。

最後一位「金牌製作人」剃刀蔣想必也不多說了,曾與張惠妹、頑童MJ116、葛仲珊、ØZI合作,在此次節目中更是抱持著超開放的態度,力求能從眾多參賽者中聽到「不一樣的聲音」,堅強的導師陣容也讓節目在評分上更具專業度和說服力。

 

歌手背景簡介 加強帶入感

圖片來源/大嘻哈時代FB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在66位的參賽選手中,出現許多大家幾乎沒有看過的新面孔。因此在比賽前的背景介紹片中,每一位選手都可以簡單的介紹自己的生活以及對饒舌的堅持和理念,也讓觀眾對新人有更深入的了解,可說是大大的加分。

 

獨特評分方式

獨特評分方式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與節目《中國有嘻哈》不同的是,選手是否晉級並非由全體導師投票表決,而是由單一一位主審決定。雖然不少觀眾對此抱持相當大的疑慮,但就目前為止可以發現每一位導師的給分方式都相當客觀,給予的建議也相當有實質幫助。

 

腳步緊湊 絕不拖戲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嘻哈時代YT
圖片來源/大嘻哈時代FB

看過第一集的觀眾會發現節目的進度相當緊湊,不會有大量業配廣告突然打斷節目,也能保持整體的流暢性,讓觀眾可以有更好的觀看品質。此外因此在一集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內也順利的先播出近乎一半的選手淘汰賽,不拖戲的節目流程深受觀眾肯定。

 

以上五大看點絕對是你各位必追的原因,如果有更多人的支持,想必台灣饒舌一定很快就能被世界看見,有朝一日也能成為嘻哈主流,也讓台灣文化更發揚光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