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歐洲杯寫歷史!記者會一舉動 讓可口可樂瞬間「蒸發1146億」


C羅歐洲杯寫歷史!記者會一舉動 讓可口可樂瞬間「蒸發1146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2020年歐洲國家盃如火如荼進行,衛冕軍葡萄牙在昨天(15日)首度出賽對戰匈牙利,最後十分鐘進攻三球,最終以3比0獲勝!其中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獨進兩球,成為歐洲國家盃史上「進球王」,不過他在賽後記者會一個小小的舉動,竟讓可口可樂公司股價一夕之間跌了40億美元(約新台幣1146億元),引發議論!

看更多:被攝影耽誤的跑者!男子舉4公斤器材跟拍 狂奔「贏過」選手網全看呆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力拚衛冕的葡萄牙和匈牙利過去有9勝4和的不敗紀錄,昨天開賽也一路壓著打,上半場兩隊僵持不下掛0蛋,終於在第84分鐘葡萄牙主力葛雷諾(Raphaël Guerreiro)率先攻進一球,接著C羅在比賽第87分鐘操刀12碼罰球,再下一城,踢進自己在歐錦賽生涯第10個進球,成為歐國盃史上進球王!C羅更在第92分鐘再進一球,順利以3比0擊敗匈牙利。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現年36歲的C羅自2004年起至今已是5度出賽歐國盃,之後也在2008、2012、2016、2020(2021年進行)參與賽事,成為歷史上第一位5次參加歐洲國家盃且都出場的球員!目前C羅為葡萄牙隊踢進106個進球,只差3球就可以追平伊朗達艾(Ali Daei)的紀錄,對於自己的表現他也說:「這是場艱難的比賽,對手防守很好,但我們進了3個球,很感謝隊友幫助我進了兩球」。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賽後C羅接受採訪時,看到桌上放著官方贊助商「可口可樂」提供的2罐可樂,竟直接把它們移開到攝影鏡頭外,隨即舉起自己帶來的礦泉水說:「喝水」,沒想到這個畫面立刻被瘋傳,甚至還讓可口可樂公司股價從56.10美元一度跌至55.22美元,一夕之間蒸發40億美元(約新台幣1146億)。對此官方也回應:「所有人有權利選擇喜歡的飲料,大家都有不同口味和需求」。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