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女裝亂入高中女生班!揭線上課程「真實樣貌」:鏡頭全關掉


阿滴女裝亂入高中女生班!揭線上課程「真實樣貌」:鏡頭全關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學生們也都改成線上教學。日前Youtuber「阿滴」也特地換上女裝,闖入女生班的線上英文課程,直擊教學現場,曝光線上課程的利與弊。

看更多:BTS套餐「二手紙袋」賣到50萬天價!阿滴怒轟:粉絲智商受到侮辱

圖片來源/阿滴IG

日前阿滴在頻道上傳新片,曝光高中生真實線上課程的模樣,由於這次合作的班級是女生班,因此阿滴也特地換上女裝,亂入高中生英文課!只見課程中,除了老師念課文以外,偶爾也會點同學問問題,阿滴就曾因喬鏡頭而沒跟上進度,立刻被老師抓包。從畫面中也可以看到,老師嘗試許多互動模式,減少只有老師獨自念課文的教學方式。

圖片來源/Youtube

課程結束後,阿滴也訪問學生關於線上課、實體課的看法,有學生表示,減少通勤時間可以多睡一下以外,因為沒有同學可以聊天,反而會自己認真總結剛剛的上課內容,但自制非常重要;另外則有同學認為,實體課比較不會讓人想睡覺,課堂間老師也不會像線上一樣忘記停下來問學生有沒有問題。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老師也分享教學心得,提到自制真的非常重要,尤其是因為維持網路穩定,大部分同學都會關鏡頭、麥克風,因此自主能力更加重要,而老師在線上教學時也要記得停下來問問題,避免學生來不及發問。雖然有缺點,不過老師也表示有不少優點,像是老師們被迫導入新科技教學,有特殊教學需求、害羞的學生參與度也更高!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