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套餐「二手紙袋」賣到50萬天價!阿滴怒轟:粉絲智商受到侮辱


BTS套餐「二手紙袋」賣到50萬天價!阿滴怒轟:粉絲智商受到侮辱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近期與麥當勞合作推出「BTS套餐」在世界各國開賣,9日起全台正式發售,韓國直送的醬料加上特殊包裝吸引不少粉絲朝聖購買,意外帶起一波風潮。沒想到隨著BTS套餐越來越紅,網路上也傳出麥當勞的聯名紙袋以超高價的金額出售,讓網紅阿滴也看不下去,怒轟粉絲的智商受到侮辱!

看更多:BTS套餐太紅!網友「惡搞梗圖、高價賣紙袋」惹粉絲不滿:歧視追星族群

圖/ 阿滴IG

 

BTS套餐9日起在全台開賣,短短幾天就已經引發購買風潮,不少粉絲與民眾瘋搶朝聖,甚至不少粉絲吃完套餐後,印有防彈少年團logo的特別聯名紙袋、紙杯以及紙盒都捨不得丟,細心把容器清洗乾淨後再好好收藏。

圖/ 翻攝自蝦皮

沒想到這些聯名包裝卻被網友放上網路賣場高價出售,價格從好幾千塊炒到逼近50萬的天價,更有許多網友惡搞聯名紙袋,製作「不防彈版」、「爆裂紋」版紙袋,超高價的二手紙袋其實根本沒人買,也引發BTS粉絲不滿,認為這個「BTS亂象」是對粉絲的歧視和不尊重。

圖/ 阿滴推特

網紅阿滴也在推特寫下:「不知道真正的bts粉絲看到大家跟風把麥當勞的bts紙袋放到網路上面用不可能售出的高價販售,會不會覺得自己的智商受到汙辱?」他坦言自己雖然有聽過BTS的歌,但還算不上粉絲,不過自己卻知道「尊重」的道理,無奈替粉絲們喊話:「不懂為什麼真心喜歡一個人/團體值得被揶揄」。

圖/ 阿滴推特
圖/ 阿滴IG

沒想到貼文一出就被推爆,讓他直呼:「額… 昨天發的動態怎麼迴響這麼大,BTS的粉絲是被欺負很久了嗎?」他也透露自己本來只是想跟風吃一下BTS套餐,沒想到卻買成大麥克餐,因此只有得到部分聯名包裝,沒有吃到BTS套餐才有的特殊醬料。阿滴在個人帳號替BTS粉絲喊話後,阿滴英文的官方帳號也來留言「你可以不要蹭BTS的流量嗎」,讓網友笑回:「在別人開酸之前自己先酸,這是高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