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330台HFNC造成台灣分裂?賈永婕難過自責 千字文曝「捐募原因」


捐330台HFNC造成台灣分裂?賈永婕難過自責 千字文曝「捐募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藝人賈永婕最近買了330台的「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到各地的醫院,讓全民都為此相當感動,紛紛力讚她的行動!而她也在15日深夜透露自己之所以會捐HFNC的理由,是因為在9年前她遭遇了2次「他媽的意外」,讓她深深體會到「加油打氣」的重要性,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不過,後來又看到很多政論節目的批評,讓她難過表示,「我是不是反而讓台灣開始有點分裂了?」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HFNC支援前線! 賈永婕團隊端午不休息 一早狂奔醫院送達「救命神器」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在端午節這天忙著到各大醫院送HFNC,直到15日凌晨才在社群平台上寫下自己一整天下來的心情,聊到之所以會決定要做這些舉動,是因為她發現「台灣好像因為疫情有一點分裂」,她便思考著有什麼活動可以把大家的心串連在一起,「大家都是愛台灣的人,也許有一點緊張、有一點焦慮,但是我們應該可以用正向的心情來面對!所以我開始了送愛心便當的活動,很單純的只是想要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此外,賈永婕也提到,她變得開始投入運動參加鐵人三項,是因為「他媽的2012年時,在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失去了最好的朋友還有我最愛的爸爸」,於是她開始用運動來療傷,「只要一聽到旁邊有人幫我喊加油,不管再痛苦難熬,我都會擠出招牌假笑奮力的往前衝!我也最喜歡在台灣比賽,因為在台灣永遠有最多人來幫我加油!然後說我好瘦好漂亮之類的~所以加油打氣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我希望讓醫護人員知道我們全台灣都在幫他們加油,在這抗疫的賽道上你們並不孤單!」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只是,賈永婕後來看到很多的政論節目都開始批評她,心裡感到有一點難過,讓她忍不住自責,「是不是我這樣反而讓台灣又開始有一點分裂了?」但她依然強調,「我很愛台灣,真的很愛!我希望我們可以多一點愛少一點恨,互相支持、鼓勵,我們共同的敵人是病毒!我們要當彼此的神隊友,互相支援,不分彼此,一起努力消滅病毒!」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每天看正面力量好開心」、「這個社會總是不缺酸民,但肯定妳的人遠遠超過那些人,何須在乎那些人?」、「對於那些批評妳的人,應該是眼紅了、慚愧了、用顏色看人看事情,所以不用理他們」、「這陣子感覺因為疫情台灣氣氛很低迷,但因為你驚醒了許多人,台灣疫情氣氛頓時甦醒了不少」、「台灣真的最不需要的就是名嘴政論撕裂人民」、「相信無謂的批評不會澆熄你對台灣的熱情」。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