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事故!網紅林萱邀粉絲直播「遇鳥俠現形」嚇壞道歉:對不起


放送事故!網紅林萱邀粉絲直播「遇鳥俠現形」嚇壞道歉:對不起

Youtuber「林萱」長相甜美,經常分享穿搭、美食等生活類型影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料日前卻突然在限時動態中向粉絲道歉,表示自己暫時不會直播,需要休息一下,也呼籲大家能夠善良一點、有同理心,引來不少粉絲好奇發生什麼事?

看更多:位子被取代!「阿圓」秒組新團 愛莉莎莎曾喊:她害我被排擠

圖片來源/林萱IG

日前林萱在限時動態中表示,這幾日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不過當日卻發生一些小插曲,造成大家恐慌、不舒服深感抱歉。同時林萱也提到未來幾天會休息,暫時不開直播,也暫時不會邀請粉絲們一起直播。另外對於不禮貌的該帳號已經進行檢舉、封鎖。

圖片來源/林萱IG


林萱限時動態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關心,同時也有人轉發到Dcard詢問「發生什麼事了」?對此也有網友出面解答,當時林萱正和其他朋友們直播,邀請粉絲一起直播聊天,沒想到對方遲遲沒有露臉,忽然間圖露出生殖器官,讓林萱在晃亂中趕緊踢掉該男子。

圖片來源/Dcard

此事在Dcard上掀起不小討論,同時也有人開始肉搜,有許多粉絲表示,該男子照片看起來非常正常,沒想到竟會做出這種事情。很快地就有網友出面澄清,該照片是盜用沒錯,希望大家能幫忙檢舉。而林萱驚嚇之餘也儘速恢復正常生活,開始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們互動,可見心情已平復許多。

圖片來源/林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