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子被取代!「阿圓」秒組新團 愛莉莎莎曾喊:她害我被排擠


位子被取代!「阿圓」秒組新團 愛莉莎莎曾喊:她害我被排擠

網紅「阿圓」、「愛莉莎莎」等人是YT圈出名的好姐妹,不料最近愛莉莎莎因肝膽排石法風波,消失社群平台前,阿圓、金針菇、林萱則和蔡哥組成「羽球隊」,令不少粉絲直呼愛莉莎莎的位子被取代!

看更多:阿圓想和蔡哥傳緋聞?蔡哥現身親吐對另一半看法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愛莉莎莎、阿圓、金針菇、林萱四人感情要好,過去也常合體出現,不料近期愛莉莎莎因肝膽排石法影片道歉,隨後便消失在社群平台。而其餘三人則和蔡哥組成「羽球隊」,直呼羽球隊內沒有愛情只有友情,且在近期的影片中提到,未來還會有更多合作拍片,可見羽球隊會一直延續下去。

圖片來源/YouTube

蔡哥的加入,讓網友直接在Dcard發文,直呼蔡哥取代愛莉莎莎的位子,瞬間引發一場論戰,大家紛紛留言「出事前一堆人要蹭,出事後一個躲得比一個快」、「莎莎身邊的人好像沒有人公開幫他講過話,替她難過」、「阿圓一直炒自己和蔡哥cp超煩的」。不過也有人緩頰表示,或許私底下大家仍有聯絡,感情這種事外人怎麼猜也沒有用。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過去阿圓、愛莉莎莎、金針菇、林萱曾一起拍片互相吐槽,當時愛莉莎莎就曾提到,原本她和阿圓、金針菇比較要好,但自從林萱加入後,另外三人反而很常一起出去,「她的出現就是害我被排擠」!不過愛莉莎莎也留言補充,自己習慣獨來獨往,只去有趣的活動,阿圓也澄清,絕對沒有排擠愛莉莎莎!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