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襯衫停更!黃山料認「淪為營業額機器」:討厭那樣的自己


一件襯衫停更!黃山料認「淪為營業額機器」:討厭那樣的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山料.jpg
黃山料

知名影音媒體「一件襯衫:你揮灑的城市日常風景」,因職人專訪配上優美構圖、剪輯,受到大票粉絲喜愛。創辦人「黃山料」日前卻在臉書上宣布,「一件襯衫從此,會暫時停止更新,並解散團隊」。

看更多:抄襲爭議後再爆是「富二代」!黃山料詛咒酸民:每罵1句衰3天

圖片來源/黃山料FB

「一件襯衫」臉書擁有56萬追蹤人次,曾做過許多職人專訪,吸引不少觀眾目光。不料日前創辦人「黃山料」卻宣布暫時停止更新,即使不捨4年多的日子,但仍迎來結束的時候。

黃山料在文章中表示,停刊最大的原因是自己的緣故,他喜歡當一名創作者而非老闆、公司主管,承擔著經營公司的壓力,使他無法好好創作,也讓身邊夥伴感到艱辛,「在擔起過重的責任後,我變得對人沒耐心。甚至我非常討厭那樣的黃山料」。

圖片來源/一件襯衫:你揮灑的城市日常風景

面對這樣的自己,黃山料決定在一年前提出離職,不再為公司操煩,但即使盡全力想讓公司不受影響,在他離開後,流量仍只剩下十分之一。相對於公司的流量下滑,黃山料的狀態卻好轉,他窩在金門療傷、寫書,漸漸找回喜歡的自己。

即使合夥人多次引導黃山料回到公司,但黃山料仍不捨得再繼續犧牲,害怕自己再次變成討人厭的模樣,充當談生意的商人、淪為衝營業額的機器,只想成為一個快樂的創作者。放手「一件襯衫」十分不捨,但是他決定先好好照顧自己!

圖片來源/黃山料FB

最後黃山料也謝謝合夥人、員工,以及一直以來關注的觀眾們,公司將在2021年底走完最後一份合約,正式清算。而「一件襯衫」粉絲專頁也轉發該文章表示,「謝謝支持我們的觀眾,一件襯衫『暫時熄燈』了,即使我們不再創作故事,也希望曾經放進你們心中的影片,會繼續支撐你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