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爭議後再爆是「富二代」!黃山料詛咒酸民:「每罵1句衰3天」


抄襲爭議後再爆是「富二代」!黃山料詛咒酸民:「每罵1句衰3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山料.jpg
黃山料

影音媒體「一件襯衫」的創辦人黃山料日前因一篇「月薪25萬與月薪3萬的人,煩惱是相同的」文章被踢爆是抄襲PTT網友,引發不少爭議。儘管他事後在IG澄清「沒有抄襲,只是引用」,但日前他的身家背景全被網友起底,再被爆出有富二代背景,他也忍不住再度開嗆酸民:「誰敢再傳私訊罵我,每傳1句衰3天!」

看更多:月薪25萬鄰居是假的?黃山料慘遭網友抓包:根本抄襲界奇葩

圖/ 黃山料FB

黃山料本身是一名網紅作家,日前他發布一篇「月薪25萬與月薪3萬的人,煩惱是相同的」文章,卻被網友發現裡面有寫內容與PTT網友先前寫過的十分相似,陳沂也開酸:「拿這種幻想文來出書,請問要歸類在心靈雞湯勵志作家,還是科幻靈異小說啊?」因此爆出抄襲爭議。

圖/ 黃山料FB

過後他的出身、工作背景全都被網友起底,疑似富二代的背景也因此曝光!過後黃山料在IG限時動態回應:「最近盛傳一個謠言,說黃山料是富二代,白手起家自己創業都是騙人的。家裡很有錢?過得很奢侈?」他接著表示「我只是覺得這個社會很荒謬」,認為自己並不聰明,唯一能拿出來炫耀的就是「努力」,不懂網友為什麼要否定他的努力。

網友起底黃山料的身家背景(圖/ Dcard
黃山料反駁富二代是謠言(圖/ 黃山料IG
黃山料反駁富二代是謠言(圖/ 黃山料IG

最後他強調自己已經工作十年,「這十年的辛苦才不是你們網路上拼拼湊湊的資料可以推翻的,我擁有的、我說過的、我經歷的,我問心無愧。」並警告網友:「誰敢再傳私訊罵我,每傳1句衰3天,我的詛咒很靈,不信你試試看。」希望網友不要再惡意造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