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診所認定是醫療相關人員!侯昌明、曾雅蘭坦承:以志工身份打「好心肝」疫苗


快訊/診所認定是醫療相關人員!侯昌明、曾雅蘭坦承:以志工身份打「好心肝」疫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侯昌明.jpg
侯昌明

最近「好心肝診所」的疫苗之亂不斷延燒,不少名人都被列為觀察名單中,沒想到藝人侯昌明跟他老婆曾雅蘭透過經紀人坦承,「夫妻倆憑著資深志工的身份,加上不定期都會到門診幫忙,擔心會有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所以有『好心肝』擴大認定醫療相關人員的身份,有施打了疫苗,不過只有打一劑。」此消息一出,馬上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防疫生活「儀式感」還是要有!侯昌明全家塞陽台烤肉 反嗆酸民:別再說戴口罩

圖片來源:侯昌明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好心肝診所」近期因為被爆出違規替人接種疫苗,掀起熱烈討論,而台北地檢署也在10日派廉政署、調查局跟中正一分局...等單位,前往衛生局跟診所搜集所有跟整起事件相關的證物,當天傍晚就陸續以證人身份,找了診所負責人許金川、多位醫護人員,還有台北市衛生局承辦科長跟股長,總共12人,開始進行調查與偵辦!

圖片來源:侯昌明臉書

而報導中也指出,藝人侯昌明跟他老婆曾雅蘭透過經紀人坦承,「夫妻倆不定期都會到門診幫忙,擔心會有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憑著資深志工的身份,加上『好心肝』擴大認定醫療相關人員的身份,有施打了疫苗,不過只有打一劑。」

圖片來源:侯昌明臉書

目前可以得知的是,有接受「好心肝診所」施打疫苗的名人來自各界,包含了政治圈、媒體、演藝圈等,都有人涉及,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圖片來源:侯昌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