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塊腹肌猛男片曝光!林進「抖動胸肌」 30萬人湧入:太帥!


八塊腹肌猛男片曝光!林進「抖動胸肌」 30萬人湧入:太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進.jpg
林進

網紅「林進」說話方式幽默、個性爽朗,深受粉絲喜愛。日前林進突然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肌肉猛男」影片,讓不少粉絲好友嚇到,一排藍勾勾大力稱讚「超級帥」!

看更多:罕見爆氣!林進借鞋拿回「黑色黏著物」飆罵三字經:是腳垢!

圖片來源/林進IG

林進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日前他曬出一支小短片,只見他光著上身,露出健身壯碩好身材,隨著音樂抖動胸肌,整個人帥氣度爆棚!不過林進也在貼文中公布真想,其實這是用軟體合成的影片,但卻毫無違和感,讓林進忍不住稱讚,「怎麼可以後製到這麼服貼,表情還會動」!

林進影片一出,一天就引來30多萬觀看次數,除了粉絲以外,好友們也紛紛前來留言,呈現一排藍勾勾景象,「練起來!」、「好帥欸」、「超帥」、「你這樣太帥了」、「我剛想說我什麼時候追蹤肌肉男」、「你趕快練起來帥大家」。大家紛紛勸練的盛況,讓林進也在限時動態表示,「好像真的該為自己做點什麼」。

圖片來源/林進IG

事實上,日前林進才分享過自己的真實身材,曬出在遊艇上享受的畫面,四肢纖細的他,開始有了「幸福小肚肚」,雖然不是八塊腹肌,但卻滿載著男友的愛,而近日影片、照片、限動也都有男友的身影,引來不少粉絲祝福,盼兩人可以很幸福!

圖片來源/林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