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爆氣!林進借鞋拿回「黑色黏著物」飆罵三字經:是腳污垢?


罕見爆氣!林進借鞋拿回「黑色黏著物」飆罵三字經:是腳污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進.jpg
林進

網紅「林進」說話方式幽默、個性爽朗,深受粉絲喜愛,不料日前林進罕見爆氣,借鞋給友人,討回來後鞋子上竟有髒污,經網友提醒才得知那是「腳污垢」,讓林進氣的飆罵三字經,「不要隨便借人東西」!

看更多:公開男友正臉!林進自爆認識六年 戀愛過程全曝光:在一起很舒服

圖片來源/林進IG

林進日前罕見在IG上罵人,他曾將一雙精品鞋子借給友人,但對方一借就是半年,在不斷詢問之下,對方表示歸還前會先送洗,讓林進認為對方很有禮儀,幫對方在朋友圈內說不少好話,最後終於在近日討回鞋子,不料一打開包裝卻整個傻眼。

圖片來源/林進IG

林進的鞋墊上有不明污垢,讓林進直接私訊問對方發生什麼事,對方卻前後矛盾,一下指出林進借出時就有污垢,後來又說送洗後有再穿一下,最後又說歸還前有擦過,可能沒有用力擦才沒擦乾淨,說法不一的情況讓林進爆氣,「哪家洗鞋店可以先關門了!還是哪根舌頭可以先剪掉了!總之我真的很生氣!我曾經可以跟你多好,現在我就能多討厭你」。

圖片來源/林進IG

林進一開始先在限時動態中開罵,因此有網友指出,髒髒的東西應該是腳污垢,不穿襪子的時候,腳的髒污加上汗垢會形成的黏物體,這點也讓林進再度崩潰,原以為是用到口香糖,沒想到自己用力擦乾淨的東西,竟是腳污垢!

圖片來源/林進IG
圖片來源/林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