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狂轟炸!蕾菈回歸直播「一個禮拜賺六位數」:還做Youtuber幹嘛?


禮物狂轟炸!蕾菈回歸直播「一個禮拜賺六位數」:還做Youtuber幹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有著深邃五官、火辣身材,日前挑戰一週每天直播一小時,最後入帳六位數,粉絲們瘋狂刷禮物,讓她直呼「幹嘛做Youtuber」!

看更多:驚爆欠債30萬!蕾菈「收法院存證信函」秒發毒誓:再一次就下面臭掉

圖片來源/蕾菈IG

日前蕾菈在Youtube上傳新片,近期計畫買房的她,試圖讓自己的收入再增加,因此回歸許久沒開的直播,同時也找來現任主播們求救教學,主播們表示蕾菈要多多和粉絲們打招呼,另外也可以在名稱前面多加一個「新主播」,並到其他主播間打招呼,增加自己的知名度。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實際開播後,蕾菈熱情地招呼粉絲,主播也在一旁提醒哪些粉絲可以「特別關注」,而蕾菈靠著原有的粉絲,再加上一些小技巧,引來大批粉絲刷禮物,禮物畫面不斷跳出,人氣高峰達到80萬!蕾菈持續一個禮拜直播,不但佔據潛力小時榜第一名,粉絲狂刷禮物也讓蕾菈直呼「做直播可以賺到錢的話,那還做Youtuber幹啥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最後在結尾表示,一個禮拜的直播成果獲得300多萬鑽石,可提領新台幣15萬左右!然而蕾菈影片釋出後,引來不少人討論直播話題,紛紛留言,「經營直播很辛苦~真正落入口袋的也沒想像中多」、「覺得蕾菈你是因為有些名氣了,所以在直播看到你會很好奇」、「做直播主也不容易!!沒有那麼簡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