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警察合唱〈手牽手〉!「警界瘦子」現身飆唱Rap 林俊傑狂讚:好棒好棒!


高顏值警察合唱〈手牽手〉!「警界瘦子」現身飆唱Rap 林俊傑狂讚:好棒好棒!

隨著新冠肺炎的疫情升溫,台灣有許多人都紛紛站出來抗疫,除了醫護人員在前線奮鬥之外,員警們也努力堅守崗位、守護整個社會的秩序,並且協助防疫相關的事情!而在6月15日這天,也是一年一度的「警察節」,警政署NPA署長室也特別為了這天,在臉書粉專發佈了一支員警們合唱〈手牽手〉的影片,沒想到畫面曝光之後,連藝人林俊傑都在底下留言直呼「很棒!」,掀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林俊傑狂被催回新加坡打疫苗!直播解釋「待台灣防疫原因」:我也想打啊

圖片來源:NPA署長室 臉書

警政署的臉書粉專「NPA署長室」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在警察節的這個日子裡,藉這首歌獻給全國的警察同仁,在疫情嚴峻的當下,堅守崗位守護了社會的穩定與平安,謝謝您們的付出與努力,大家辛苦了,祝福大家平安健康,警察節快樂!」並加上Hashtag「#用愛傳唱 #鴿唱的歌帶大家一起向前走 #隔空也能一起手牽手」,希望帶給大家正能量。

圖片來源:NPA署長室 臉書

不少網友在看到這首歌的MV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好好聽,單曲循環中~」、「感謝您們不畏颳風下雨都堅守崗位並守護人民的安全」、「那段Rap 實在太厲害了,被警察耽誤的歌手!」、「什麼時候能夠擁有真正可以放假的警察節」、「音樂有療傷的能力」、「Rap是警察界的瘦子嗎?」、「被警察耽誤的Raper!」。

圖片來源:NPA署長室 臉書

此外,在警政署的貼文底下也驚見了歌王林俊傑留言表是,「很棒很棒!辛苦了!!」,不少網友看到歌王的留言之後,也都驚訝直呼,「哇是野生JJ耶!」、「捕捉到野生JJ留言」、「JJ是第一個鼓勵警察的藝人~你也很棒!」、「JJ唱個手牽手也很好聽」,而粉專小編也回應林俊傑,「謝謝JJ你對警察的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一起加油~」。

圖片來源:NPA署長室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