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狂被催回新加坡打疫苗!直播解釋「待台灣防疫原因」:我也想打啊


林俊傑狂被催回新加坡打疫苗!直播解釋「待台灣防疫原因」:我也想打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歌手林俊傑出道至今,憑著動人歌聲和歌曲創作,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而他在防疫期間,也跟著其他歌手們一同重新詮釋當年SARS風暴的抗疫神曲《手牽手》,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很感動!最近他也在開直播時,大方跟粉絲們聊天,並提到自己已經宅在家裡一個月的時間都沒有出門,有不少粉絲問他怎麼不趕快回新加坡打疫苗,他則是坦言「我也很想回新加坡打啊」,引起網友熱烈關注和討論。

看更多:林俊傑突開直播「萬人湧入」!飆唱影片遭譏笑:館長模仿JJ唱歌豪好聽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林俊傑在防疫這段時間,都乖乖待在家裡,除了持續練歌、錄音之外,他也會開直播跟粉絲們互動,像是他9日開播,就有粉絲在直播中催促他趕快回新加坡打疫苗,而他也直接回應對方,「我也想打啊!但是我現在人在台灣,我想回去新加坡打,或是研究怎麼打最適合!」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林俊傑除了透露自己曾想過要回新加坡打疫苗之外,也鼓勵台灣能夠打疫苗的人盡快去打,並表示,「希望先給那些在前線的醫護人員們,還有那些需要在前線工作的人,讓他們多一個防護!」至於自己的話,目前依然繼續待在家防疫,也會以準備演唱會為優先,「每天都在修練自己的耐心跟堅持!」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此外,林俊傑也在直播中聊到身邊也有好朋友確診,「不過目前已經好了」,他也認真的給予在前線防疫的人們打氣,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撐下去!他也提到其實這段時間,也蠻想念家人的,畢竟已經有長達半年的時間沒有回家,加上之前新加坡也是疫情高峰期,還好現在已經控制住了,可以感受到他也很關心家人的狀況!最後,林俊傑也在直播中拿起吉他,再度自彈自唱《手牽手》給粉絲們聽,希望帶給大家力量。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