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NC支援前線! 賈永婕團隊端午不休息 一早狂奔醫院送達「救命神器」


HFNC支援前線! 賈永婕團隊端午不休息  一早狂奔醫院送達「救命神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賈永婕昨日在臉書宣布募集到了252台救命神器的消息,引起各界共鳴,而目前外界捐增救命神器的數量也持續增加,不少網友直呼台灣人團結一心的精神相當真的令人感動。

看更多:賈永婕捐252台「救命神器」 ICU醫生爆哭致謝曝喜訊:健保同意給付給重症患者!

富邦集團 蔡明忠董事長110台 星宇航空 張國煒20台 德杰集團 15台 忠泰集團 20台 海悅國際 5台 國美機構 5台 璞園建築團隊 5台 聯虹建設 5台 泰嘉開發 5台 黑人范范 2台 萬安生命 10台 遠雄集團 15台 欣華開發 4台 小S徐熙娣 1台 全坤建設 10台 海霸王集團 20台 皇翔建設 10台 陳仕榮 10台 福樺建設 10台 華泰大飯店 4台 鍾欣凌 2台 德杰羽森建案 2台 旭成投資 3台 于美人 2台 建築世代會-吉美 10台 久年營造 5台 何麗純 10台 柴智屏1台 順天建設2台 霈方國際10台 曾寶儀 1台 另外還有幾位不公開的好友
圖片來源/賈永婕FB

今日是端午連假,但賈永婕表示死神不會放假,因此她和夥伴也正全力出貨HFNC至各大醫院,火速支援前線,希望能讓需要的患者都能盡快使用。除此之外賈永婕也公布了此次的贊助名單,其中可以看到台灣各大集團紛紛慷慨捐贈外,不少藝人包含小S、鍾欣凌 、黑人夫妻都有挺力相助,目前共計累積342台的救命神器。

賈永婕
圖片來源/賈永婕FB

稍早賈永婕表示:「非常感謝工作人員連夜組裝HFNC,我們能出貨的數量比想像中更多!」、「超感動的司機大哥們願意假日來幫忙早上七點開始來來回回跑了好多趟!」、「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很多人在我身邊幫忙,我可能只是比較容易被大家看到其中一位」,許多藝人也紛紛前來留言分享,希望把這份正能量傳播出去,讓大家能在艱困的疫情之下看到人性光輝,也激起大眾團結的精神。

圖片來源/賈永婕FB
圖片來源/賈永婕FB

而總統蔡英文昨日深夜也在FB透露,指揮中心先前採購的500台救命神器已有200台到貨,也將加緊腳步儘速送往有需要的醫院。提出救命神器HFNC和負壓隔離艙都是台灣醫院目前最需要的設備,也對賈永婕等人等的努力表達感謝,引起網友熱議。

以下為此次捐贈者名單:

富邦集團 蔡明忠董事長110台
星宇航空 張國煒20台
德杰集團 15台
忠泰集團 20台
海悅國際 5台
國美機構 5台
璞園建築團隊 5台
聯虹建設 5台
泰嘉開發 5台
黑人范范 2台
萬安生命 10台
遠雄集團 15台
欣華開發 4台
小S徐熙娣 1台
全坤建設 10台
海霸王集團 20台
皇翔建設 10台
陳仕榮 10台
福樺建設 10台
華泰大飯店 4台
鍾欣凌 2台
德杰羽森建案 2台
旭成投資 3台
于美人 2台
建築世代會-吉美 10台
久年營造 5台
何麗純 10台
柴智屏1台
順天建設2台
霈方國際10台
曾寶儀 1台
另外還有幾位不公開的好友,共計342台

(以上摘自賈永婕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