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包真實身材!抖音女神「廈門林志玲」超粗腰圍掀熱議


被抓包真實身材!抖音女神「廈門林志玲」超粗腰圍掀熱議

大陸網紅「迅猛龍特蕾莎」憑藉甜美又亮眼的外型,近期在抖音快速崛起,收獲大批粉絲,還因此獲封「抖音第一美」,更因為來自廈門,被稱為「廈門林志玲」,先前曾在直播中宣稱關掉濾鏡,真面目美貌讓網友全看傻因此爆紅,然而日前她貼出美照,被網友抓包小肚子疑似忘記P掉,引起熱議。

看更多:關濾鏡「美到爆紅」!抖音女神爆「舊照嚇歪網」:原來也靠整?

迅猛龍特蕾莎平時在抖音、微博、IG等社群平台上都相當活躍,經常發布美照和粉絲分享,不過日前她在IG上傳一張自拍,穿著白色短版無袖上搭配同色系袖套,深邃的五官畫上精緻妝容,手指上的美甲和鑽石戒指更是相當顯眼。

被抓包真實身材!抖音女神「迅猛龍特蕾莎」超粗腰圍掀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讓網友更吃驚的是,她雖然穿著露出腰部的短版上衣,露出來的卻不是纖細小蠻腰,和她精緻的鎖骨以及纖細的肩膀極為不相稱,只見她的腰部看起來相當豐滿,甚至微微溢出一部份贅肉,讓不少網友驚訝表示,「腰是不是忘記P了」、「終於有一個比得過網紅大美女的地方了」、「肩看著很瘦的呀為什麼腰這麼粗」、「尷尬了」、「現在的美顏科技真的太強大了,這跟視頻是一個人嗎?」

被抓包真實身材!抖音女神「迅猛龍特蕾莎」超粗腰圍掀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友網友反駁,「大可不必,說明美女再瘦,都還是有小肚子的,女生還是不要嘴上說著網路製造容貌焦慮,轉頭對別人又說話這麼難聽了」、「直播一直坐著有點小肚腩很正常,人家也不露腰吃飯呀」、「我覺得很可愛啊。女孩子肯定知道肚子放鬆和不放鬆的狀態吧」、「我的肚子和美女一樣哈哈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