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套餐太紅!網友「惡搞梗圖、高價賣紙袋」惹粉絲不滿:歧視追星族群


BTS套餐太紅!網友「惡搞梗圖、高價賣紙袋」惹粉絲不滿:歧視追星族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近期與麥當勞合作推出「BTS套餐」正式在全台開賣,韓國直送的醬料加上特殊包裝吸引不少粉絲朝聖購買,意外帶起一波風潮。沒想到隨著BTS套餐越來越紅,網路上也傳出麥當勞的聯名紙袋以超高價的金額出售,許多網友也製作惡搞梗圖,讓不少粉絲十分不滿!

看更多:紙袋被炒至8萬塊?超強系列「精心照料」麥當勞BTS套餐包裝 結局神翻轉!

圖/ BTS推特

BTS套餐9日起在全台開賣,目前開賣短短幾天就已經引發購買風潮,不少粉絲與民眾瘋搶朝聖,甚至不少粉絲吃完套餐後,印有防彈少年團logo的特別聯名紙袋、紙杯以及紙盒都捨不得丟,細心把容器清洗乾淨後再好好收藏。

圖/ BTS推特

不過BTS套餐在台灣刮起旋風之後,也有部分網友不以為然,紛紛以「BTS是誰」、「今天跟麥當勞店員要個紙袋,結果他居然給我一個塑膠袋」等梗圖來嘲笑BTS的粉絲,網路賣場也出現BTS的聯名紙袋以幾千元,甚至是上萬元的驚人天價,引發網友熱議。

圖/ 翻攝自Dcard
圖/ 翻攝自Dcard

日前有一名BTS粉絲在Dcard發文,認為許多網友以「塑膠、整形、娘炮、垃圾」來嘲笑BTS,還對藝人和粉絲做出人身攻擊,讓她憤怒表示:「這些惡意文章、留言,有的粉絲或路人看不下去制止反駁,就會馬上被叫腦粉,說迷妹爆氣了,到底誰先惹誰?」至於網路上被炒到天價的聯名紙袋,事實上也根本沒有賣出,卻還是被酸民回嗆「迷妹的錢好好賺」,讓BTS粉絲十分生氣,認為「出征BTS跟粉絲」是對追星族群的歧視和惡意。

圖/ 阿滴推特

就連Youtuber阿滴也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表示:「不知道真正的bts粉絲看到大家跟風把麥當勞的bts紙袋放到網路上面用不可能售出的高價販售,會不會覺得自己的智商受到汙辱?」並無奈替粉絲們喊話:「不懂為什麼真心喜歡一個人/團體值得被揶揄」,貼文一出就被推爆,引發不少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