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自爆「最愛北京」!遭酸民炮轟舔共:我無所謂


歐陽娜娜自爆「最愛北京」!遭酸民炮轟舔共:我無所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藝人歐陽娜娜近年來在中國大陸發展,累積了不少人氣,成為中國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除了藝人身分,從小學習大提琴的她也以學生身分在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就讀,不過從小就在演藝圈闖出名聲的她也經常遇到酸民攻擊,日前她也在IG回應自己面對黑粉批評的態度,引起不少討論!

看更多:歐陽娜娜爆發福「無P圖流出」!網看傻:連素人都不如

圖/ 歐陽娜娜IG

今年20歲的歐陽娜娜近年來將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在中國擁有大批粉絲,因此曾發表過不少親中言論,不僅曾登上央視國慶晚會獻唱《我的祖國》,先前中國鬧出新疆棉爭議時也第一時間跳出來與品牌切割,因此經常遭台灣網友狠批「舔共」。

圖/ 歐陽娜娜IG
圖/ 歐陽娜娜IG

日前她開IG問答與網友互動,目前人在上海的她回答了自己最喜歡的城市是北京,其實2019年她就曾傳出在北京置產超過千萬人民幣的豪宅,被拍到與媽媽、助理一起看房。有粉絲問她壓力大或是情緒低落的時候會怎麼調適心情,她回答壓力大的時候就會選擇接受,「接受自己可以難過,可以不開心,可以有不順利的時候,找到讓我難受的源頭然後解決……」一步步處理好事情以及自己的情緒。

圖/ 歐陽娜娜IG
圖/ 歐陽娜娜IG

過後她也回答粉絲自己如何面對被酸民和黑粉批評,她認為「要清楚地知道有人喜歡你,就會有人不喜歡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很多美好的事要去做,因此不需要特別去調適心情,「不在乎」跟「無所謂」已經成為自己面對酸民攻擊的常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