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歷「確診疑雲」!王力宏經紀公司透露「去美國打疫苗」主因


曾經歷「確診疑雲」!王力宏經紀公司透露「去美國打疫苗」主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高傳染、低死亡率的病毒造成人心惶惶,近來台灣的疫情越演越烈,讓外界憂心不已,「打疫苗」變成時下最熱門的話題。隨著越來越多名人打疫苗,歌手王力宏也自曝打疫苗的近況。

看更多:曾在武漢開唱!王力宏結束後「高燒38.5度」 隔離近況曝光

2019年12月29、30日時,王力宏曾在武漢開演唱會,結束後在後台和多位友人有肢體接觸,不料到了2020年1月10日他開始發燒,一度燒到38.5度,引來「確診疑雲」。事後雖然證實只是虛驚一場,但是也讓王力宏對疫情有十分深刻的感受。

在王力宏的IG中,他PO出了自己一張施打疫苗的照片。在照片中,雖然他戴著眼鏡、口罩,但從眼神中也可看到他心情十分愉快。一位左手有刺青的醫護人員雙手戴著藍色醫用手套,正在為王力宏打疫苗。

貼文中,王力宏表示:「Jabbed!打了疫苗讓你產生了抗體」,同時寄望疫苗早點打之後能夠讓疫情早點結束。不過最受網友議論紛紛的是,照片中他打疫苗的地點背景有一排超市貨架,讓網友認為他在美國的超市中打疫苗。

根據《ETToday》報導,王力宏的經紀公司表示他人在美國,也證實了他已經疫苗施打完畢,不過沒有公開疫苗的廠牌。至於王力宏急忙施打疫苗的原因,經紀公司透露是因為趕著參加每年七月在美國舉辦的科技業高峰會。最後經紀公司指王力宏的身體狀況很OK,不用太擔心。

王力宏已經是連續第八年參加這個科技業高峰會,他的主要目的是帶著最新科技APP《月學》來分享自己的心得。所以,從他PO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他身穿的衣服上也印有「月學」字樣,間接為他這個APP宣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