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不認識柯震東「90度鞠躬道歉」!自爆不看電視:我是Business那種


鳳梨不認識柯震東「90度鞠躬道歉」!自爆不看電視:我是Business那種

網紅「鳳梨鼠薯」在前女友罔腰的假孕風波後爆紅,靠著耿直又坦率的男子氣概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就連女星宋芸樺都自爆是他的粉絲!日前宋芸樺在IG與蔡昌憲、柯震東以及禾浩辰一起直播,並聊到自己很喜歡鳳梨,希望可以跟「鼠薯」聊天,沒想到鳳梨竟然真的進入直播一起聊天,讓她慌張羞喊「我好緊張」!

看更多:鳳梨「學柯文哲比中指」釣出本尊!柯P「8字回覆」 嚇傻道歉:歹際大條

標題

宋芸樺日前與柯震東等人一起直播聊天,聊到柯震東最近在賣東西時,宋芸樺笑說「那你要跟鼠薯賣得一樣好」,透露自己是鳳梨的粉絲,沒想到這場直播被鳳梨的經紀人看到,立刻叫他趕快開IG一起加入直播,鼠薯一現身立刻就讓宋芸樺、禾浩辰以及柯震東3人驚喜尖叫,身為小粉絲的宋芸樺更笑說「我真的好緊張,我現在在冒冷汗」,被禾浩辰猛虧「看到鼠薯是不是應該要脫一件?」氣氛十分歡樂。

標題

鳳梨一加入直播後仍然一頭霧水,甚至忍不住3位演員分別是誰,傻問「芸樺是幹嘛的?唱歌的嗎?」禾浩辰趕緊解釋「我們都是演員」,終於認出柯震東後鳳梨更突然站起來90度鞠躬,「原來你是柯震東,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柯震東,林北沒有在看電視,因為鼠薯是生意人,Business的那種。」讓3人全都笑成一團。

標題
標題

鳳梨加入後仍然貫徹平時直播的風格,在鏡頭前頻頻用台語罵髒話,讓柯震東笑說「好開心喔,今天有人替我講髒話」,鳳梨回答:「因為你們是公眾人物,你們是演員,所以不行,你們要保持那個形象。很好喔、很棒喔、不能說髒話喔,你們就是要整天這樣子」,讓柯震東深有同感苦嘆「對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