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上課再爆糗事!女兒上課蛋堡「全裸站在後面」笑虧:受害者是誰?


遠距上課再爆糗事!女兒上課蛋堡「全裸站在後面」笑虧:受害者是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蛋堡.jpg
蛋堡

饒舌歌手蛋堡(杜振熙)才華洋溢,唱作俱佳的他也擁有不少忠實粉絲。近期受到本土疫情升溫影響,各級學校皆改為線上遠距上課,卻也鬧出不少有趣的烏龍,日前他就在IG坦言自己「全裸入鏡」女兒的線上課程,還不忘笑問:「受害者是誰?」

看更多:女主持人宣布確診!「放風最遠只到陽台」不敢置信:被告知時腦子一片空白

圖/ 蛋堡IG

全國三級警戒即將滿一個月,這段時間各級學校也紛紛改採線上遠距教學,避免群聚感染的風險。蛋堡日前IG限時動態表示女兒「蛋花」正在遠距上課,但自己沒有意識到女兒正在上課,因此意外全裸入鏡女兒的課程,他還強調「而且不只是走過去,是站在那有一下下」,幽默的他便請網友投票「不要檢討受害者,請問受害者是?」

圖/ 蛋堡IG

投票選項有「老師及全班同學」以及他的別名「Soft Lipa」,最後投票結果票數十分相近,但「老師及全班同學」票數較多,讓他無奈感慨:「這場遊戲,沒有人是贏家⋯⋯」爆笑的故事逗樂了不少網友。

圖/ 蛋堡IG

事實上,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就曾有一名老師寫下:「有在家線上學習課程的小朋友『家長』請注意,已有多位老師反應,視訊畫面後頭,常看見爸爸穿著內褲跑來跑去,請各位爸爸自重!」被網友做成梗圖瘋傳。雖然許多人在家裡都會穿得比較舒適輕便,不過老師看了卻十分尷尬,希望家長們可以多注意自身形象,避免被鏡頭捕捉到害羞畫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