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持人宣布確診!「放風最遠只到陽台」不敢置信:被告知時腦子一片空白


女主持人宣布確診!「放風最遠只到陽台」不敢置信:被告知時腦子一片空白

近期本土疫情升溫,演藝圈也傳出藝人確診的消息,12日主持人李培禎在臉書自爆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在檢疫所待了4天。而她也表示自己其實是「防疫乖寶寶」,非必要絕不出門,甚至放風最遠也只到陽台,沒想到卻還是確診,讓她忍不住向民眾呼籲「病毒真的無孔不入」!

看更多:曾經歷「確診疑雲」!王力宏經紀公司透露「去美國打疫苗」主因

圖/ 李培禎臉書

今年38歲的李培禎12日在臉書宣布自己確診的消息,並透露「經過幾天的消化、沉澱,我慢慢接受了這個事實」,她自認自己一直都是防疫乖寶寶,尤其進入三級警戒後,非必要絕不出門、在家自己煮三餐、一個禮拜才叫一次外賣、甚至連放風最遠也只到陽台,沒想到卻仍然確診,讓她心情受到不小的衝擊。

圖/ 李培禎臉書

她坦言自己本來計畫暑假回加拿大探望家人,因此自費做PCR檢測,卻萬萬沒想到結果竟然是陽性反應,「被告知的那一刻,我腦子一片空白。怎麼可能?我這麼注意,我怎麼得到的?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明確的答案」,但是透過自身經驗,她也不忘向大眾呼籲「病毒真的無孔不入」,希望大家做好防疫措施之外也要增強自己的抵抗力。

圖/ 李培禎臉書

黃小柔、梁赫群等藝人朋友也紛紛留言:「一切保重,好好照顧自己,謝謝妳這麼勇敢告訴大家,我們會更小心,為妳的一切禱告,辛苦了!」、「好正面、好勇敢,早日康復,辛苦了」、「我相信這個消息妳自己也是很震撼,需要消化,還有更多的擔心,希望你快快康復! 你的表達更是讓大家更加明白,萬事要小心再小心,不要輕忽了這件事情!你很棒很勇敢加油」為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