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角色最想嫁給誰? 風流五條V.S成熟七海 網友一面倒選「他」!


《咒術迴戰》角色最想嫁給誰? 風流五條V.S成熟七海  網友一面倒選「他」!

《咒術迴戰》播出後在全球都獲得大量好評,目前更佔據了日本最受歡迎漫畫排行榜的第一名,人氣相當火熱。而其中被觀眾譽為最帥兩大男主的「五條悟」和「七海健人」也引發了不少的話題性。

看更多:懶人包|《咒術迴戰》角色術式、背景故事、派別總整理

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女生會比較想嫁七海建人還是五條悟?」,並分別舉出了2人各自的優點想參考大家意見。原PO表示七海健人給人一種相當照顧人、十分可靠的感覺。雖然外表看似冷漠,有點不近人情,但其實常常會教導對方一些人生哲理,內心非常溫暖。

七
圖片來源/FB

此外他認為七海健人有穩定工作,收入也看似相當可觀;個性上也比較穩重、內斂,是下班後就會回家陪伴妻兒的類型,退休後也應該會帶著另一半出國度假。

圖
圖片來源/FB

而五條悟則是現任五條家家主,推估也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平常也可以從和學生們相處的過程中,看出他是一個愛搞怪但非常善良的人。而五條也比較有幽默感,感覺會常常帶伴侶到處玩,兩人間的互動也會比較有趣,且因五條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可以玩遍世界各地。撇除掉愛遲到的毛病外,是一個是萬人之上的存在。

圖片來源/FB
圖片來源/PTT

而關於該選誰當老公的問題,網友紛紛一面倒向「七海健人」,許多人認為七海比較成熟務實,因此對另一半容忍度也會相對高很多,而且感覺是會「默默替你做事」的類型,絕對是老公首選;五條悟的個性則比較適合當男朋友,因為感覺他在感情中可能會比較幼稚。

但也有不少人開玩笑表示:「嫁七海,趁丈夫上班偷情五條」、「選七海,可以生混血寶寶創粉絲團誒」、「生五條的孩子,交給七海養」、「其實比較想看他們兩個結婚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