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咒術迴戰》角色術式、背景故事、派別總整理


懶人包|《咒術迴戰》角色術式、背景故事、派別總整理

繼神作《鬼滅之刃》後,作品《咒術迴戰》堪稱是2021目前最強動漫。第一季已在Netflix上完結,而漫畫部分的「澀谷事變」篇章也已結束,除了超強咒術師乙骨憂太終於登場外,據官方消息表示今年冬天更會上映《劇場版呪術廻戦0》,相當令人期待呀!

故事中有非常多角色,其中每人又來自於不同家族,所傳承的術式也不相同,而咒術師更有階級之分,資訊量可謂相當龐大。部分內容摘自萌娘百科,以下可能有雷,請自行斟酌觀看!

同場加映:【編追戲劇】一次看懂!《咒術迴戰》專有名詞超詳細解釋 「術式反轉」、「黑閃」是什麼?

【編追戲劇】《咒術迴戰》社畜「七海健人」5大金句 戳中上班族心聲:勞動就是狗屎!

因此小編整理出《咒術迴戰》的人物背景和術式:

 

咒術師等級圖表

特級 五條悟
夏油傑
乙骨憂太
九十九由基
特別一級 禪院直毘人
一級 夜蛾正道
七海健人
冥冥
日下部篤也
東堂葵
準ㄧ級 狗卷棘
加茂憲紀
庵歌姬
與幸吉
二級 伏黑惠
豬野琢真
準二級 胖達
三級 釘崎野薔薇
禪院真依
四級 禪院真希

 

東京咒術高專

虎杖悠仁

日下部篤也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有極強的運動神經和身體機能,在吞下宿儺手指後成為容器,並被咒術界判處死刑,經過五條的爭取改為緩刑,並成為東京咒術高專一年級學生。

在交流會時意外成為東堂葵摯友,也在他的幫助下習得「黑閃」,由於非「天生」術師,因此虎杖目前僅能使用「咒力」,但五條悟曾埋下伏筆認為有一天虎杖將有機會得到體內宿儺的術式。而直至澀谷事變為止,虎杖體內目前已有「15根」宿儺手指。

招式

「逕庭拳」:由於本身咒力會比物理打擊慢一拍,讓對手在短時間內受到兩次攻擊,威力相當強大。

「黑閃」:沒有人可以刻意使出黑閃,僅能將此視為是一種「運氣爆擊」,但虎杖在對上咒靈花御時曾在東堂幫助下使用出此招。原理為當「物理打擊」與「咒力衝擊」的時間差在0.000001秒以內時,就會產生黑閃。其威力是普通攻擊的2.5次方以上,

伏黑惠 — 二級咒術師

—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被譽為是天才型咒術師,目前是東京咒術高專一年級的學生,繼承了御三家之一禪院家的血脈,善於以手影為媒介召喚出相對應的「式神」,這10種強大的「影法術」也讓他成為一年級中唯一可以自己單獨執行任務的學生。

招式

「十種影法術」:以「手影」召喚出相對應的式神,最多一次可以招喚出2種。缺點是一旦式神被完全破壞就永遠不能再顯現,但是留下的術式跟力量可以被其他式神繼承。劇中已出場的式神有:玉犬、鵺、大蛇、蝦蟇(形象類似蛤蟆)、滿象、脫兔、八握劍異戒神將·魔虛羅。

領域展開

「嵌合暗翳庭」可以在展開的領域內召喚出許多式神,甚至可用影子製造出自己的替身,目前「嵌合暗翳庭」還沒有形成完全體。

釘崎野薔薇 — 三級咒術師

—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從鄉下來到大都市東京念咒術高專,個性耿直也相當嘴砲。擁有超群實力以及在戰鬥時可以保持清晰邏輯思維,被東堂葵力薦晉升薔薇為一級咒術師(還在評價中),在澀谷事變篇後被真人重傷,目前仍在治療中,生死不明。

招式

「芻靈咒法」配合榔頭、釘子和稻草人偶進行咒力輸出作戰,還擁有破壞靈魂的能力。

「芻靈咒法·簪」:將釘子打入敵人體內造成咒殺的效果,可以干涉對手的靈魂,導致肉體受到致命傷。

「芻靈咒法·共鳴」通過人偶往目標缺損下來的部分注入咒力,從而對目標本體造成攻擊的術式。

五條悟 — 特級咒術師

咒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出身自御三家之一的五條家,被公認是這個時代最強的咒術師。因為眼睛顏色是相當特別的湛藍色,因此平時習慣帶著眼罩,只有在戰鬥時才會拿下。五條悟的眼睛又稱為六眼,相當於第六感的「超感官知覺」 ,能看穿初次遇見的術式效果並對咒力進行極精密的操作。

學生時期的五條悟與夏油並稱最強組合,但在星漿體事件遇到伏黑甚爾而覺醒,實力變強後開始單獨執行任務,讓好友夏油產生了被拋棄的感覺,也是兩人漸行漸遠的原因。在澀谷事變中遭到特級咒物「獄門疆」封印,虎杖一行人也正前往救援中。

招式

「無下限咒術」意思並非字面上的「沒有極限」,而是屬於「收斂的無窮級數」。此外有著「抑制力」任何對象靠近自己會變得異常緩慢至時間暫停,最終無法觸及自己,換言之為任何物理性攻擊都可無效化。

「術式順轉·蒼」簡而言之就是吸引力,對複數指定對象製造強力的引力,其能力甚至能造出一顆黑洞。

「術式反轉·赫」:簡而言之就是排斥力,對指定範圍進行咒力解放,一般都是用於高濃度咒力砲進行大規模攻擊,其威力能將接觸過的地表轟炸至直接消失,最小威力是「蒼」的2倍以上。

「虛式·茈」:同時發動「術式順轉」與「術式反轉」時,會因咒力的相互衝撞抵銷而產生出假想質量,能力為「將指定範圍直接吸入維度空間中破壞」,其速度之快為瞬間,避無可避。

領域展開

「無量空處」:透過六眼展開生得領域,可以讓對方生理和感官無限放大,接收無止盡的情報,使其身體完全無法動彈,也無法用任何手段解除。

夜蛾正道 — 一級咒術師

玉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東京咒術高專的校長,雖然看起來兇巴巴的,其實內心對於教育滿懷熱忱。喜歡手作可愛的布偶娃娃,其實目的是對其輸入咒力可以讓娃娃驅動變成咒骸。作出了第一隻擁有自我意識的咒骸「胖達」,兩人關係情同父子。

澀谷戰後被咒術界高層認定為唆使夏油與五條引發澀谷事變的元兇,判處死刑,最終被京都校的樂巖寺校長處刑殺害。死前將製作如何擁有自我意識的咒骸的方式教給了樂巖寺,並表示這是:「這是詛咒,樂巖寺校長,我對你的詛咒」。

七海建人 — 一級咒術師

七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黑閃紀錄保持者,可連續擊出四次黑閃,也是虎杖在實習期間的老師,但由於本人不接受,因此虎杖幫他取了「娜娜明」的暱稱。七海健人還在咒術高專時,因為在執行任務時判斷失誤,導致同伴灰原犧牲,對他造成了相當大的打擊,因此認定「咒術師就是狗屎」,退出咒術界改當上班族。

但上班4年後發現這不是自己喜歡的,因此說出「勞動就是狗屎」,又重新當回咒術師。平時一直以工作時間為約束限制自己的咒力(約80%-90%),一旦進入加班時間(將包裹柴刀的繃帶纏繞在手上),咒力便可因此爆炸性增長(約110%-120%)。

招式

「十劃咒法」:在對象身上任何部分依自己的選擇分成3:7的比例,同時強行令分界線變為弱點,並針對弱點進行打擊,即使對上比自己強的咒靈亦可造成一定傷害。

「擴張術式·瓦落瓦落」:術式亦可以咒靈以外的事物為目標,例如他和真人戰鬥時在解放束縛的情況下一擊令地下水道坍塌,試圖活埋他。

禪院真希 — 四級咒術師

纏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因為「天與咒縛」的關係導致她一出生就沒有咒力,但卻換來了異於常人的超強身體機能,擁有一個雙胞胎妹妹「禪院真依」。因為身為禪院家後代卻沒有咒力,讓她飽受歧視所以離家出走。

使用咒具的能力無人能敵,且只要戴上特殊眼鏡後,真希也能看見咒靈與其對戰,因家族的阻撓而長期只有四級咒術師的評價,但實際上約為二級。

澀谷事變後,為了解放五條悟來到禪院家的忌庫回收咒具,卻被生父打倒後丟進平時用來訓練或處刑、充滿二級咒靈的房間,赫然發現妹妹真依也倒在裡面。在危急關頭,真依為真希製作了武器後力竭而亡,使得真希變成有如伏黑甚爾般的存在。

狗卷棘 — 準一級咒術師

圖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是一名咒言師,能夠在言語中施加咒力,甚至能透過手機影響到目標。為了不傷害到其他人而總是講無意義的話,內容大多數是「飯糰」的餡料,如鮭魚、明太子、昆布…等。

招式

「咒言術」:狗卷的咒術雖然厲害但也有相當高的風險,對本身咒力的消耗也非常巨大,如果施展出複雜的言靈會使自身受傷,尤其遇到等級相差太多的對手甚至會被反噬。

胖達 — 準二級咒術師

泡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是校長夜蛾正道製作出的咒骸,也是第一隻帶著感情、擁有自我意識的「突然變異咒骸」。有別於一般咒骸,胖達體內有「三個核心」可以因應情況在不同的核心之間轉換,分別是平時常用的平衡型的貓熊、速戰力量型的猩猩形態,以及另一個未知形態。

提到胖達也順便複習一下,在動漫中第16集出現了它剛出生以及孩童階段的模樣,被夜蛾正道抱在懷裡的胖達真的萌爆了!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圖片來源/FB

招式

「大猩猩模式」:啟動體內的大猩猩核心,變成一隻半猩猩半熊貓的狀態,具有極大破壞力。

「激震掌」:擁有恐怖破壞力的掌波,曾用此招摧毀了機械丸的一隻手臂。

秤金次

秤金次
左為乙骨、右為秤金次(圖片來源/FB)

因為在一年前的百鬼夜行時在京都和保守派的人打架而被停學至今,但被五條悟評價為「日後會成為與他並肩的術師」。澀谷戰後因情況緊急所以被真希列為需要的戰力,據乙骨所述得知,秤金次狀態好的時候甚至能比他強。

乙骨憂太 — 特級咒術師

乙骨憂太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在本傳中一直是一位謎一般的神秘存在,每次的出場都是只聞其名不見其人,乙骨憂太在十歲那年與曾與青梅竹馬里香許下婚約,但隨後里香卻不幸死於車禍,悲痛萬分的他不願意接受因此詛咒了里香,讓里香的靈魂變成了「特級靈魂」並附在乙骨憂太身上。

曾因本身太過危險險些遭處以死刑,但同樣被五條悟救下,成為了咒術高專的學生,一入學便是特級咒術師。

招式

被里香特級咒靈附身所產生的任何咒力

家入硝子

家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目前擔任咒術高專校醫,與五條和夏油是同期生,是咒術師中少數可以使用「反轉術式」做到治療他人效果的人。

日下部篤也 — 一級咒術師

日下部篤也 
圖片來源/Twitter

目前擔任東京咒術高專教師,也是「新陰流」的劍術高手,以使用新陰流守護弱者作為自己的信念。冥冥表示他是「不靠術式就升上一級咒術師」的強者,且在他之後就沒人能照樣辦到。

冥冥 — 一級咒術師

明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是五條與夏油的學姐,也是一個超級守財奴,因五條贈與的鉅款而與東堂一同推薦虎杖、伏黑、釘崎、熊貓和真希五人為準一級咒術師,此外與喜歡帶著感情很好且歲數相差很大的弟弟「憂憂」一起出任務。

招式

「黑鳥操術」:可以與鳥類共享視覺。

「黑鳥操術·神風」:黑鳥操術的真正本領,以強制烏鴉犧牲自己的生命為代價,抹消原本弱小的動物身上的咒力限制,讓其對敵人發動自殺式撞擊。

豬野琢真 — 二級咒術師

いの たくま
圖片來源/Twitter

目前為自由職業咒術師,曾在任務中協助過娜娜明,希望藉由他的推薦讓自己升上一級咒術師,對娜娜明也相當敬重

招式

「降靈術·來訪瑞獸」:可通過隱藏臉面使自己成為靈媒,降下四種瑞獸「獬豸、靈龜、麒麟、龍」的能力並加以使用。

「來訪瑞獸·獬豸」:自動追尾敵人的尖角。

「來訪瑞獸·靈龜」:包裹身體的咒力之水,可以緩衝可以防禦。纏在腳上可以解鎖滑翔似的特殊步法。

「來訪瑞獸·麒麟」:作為興奮劑一類的輔助型,可以暫時關閉身體痛覺並在疲憊時維持戰鬥狀態。用過後暫時動不了。

「來訪瑞獸·龍」:據本人表示,見過龍的人都沒有活下來,能力暫時未知

天元

天元
圖片來源/FB

擁有不死術式的全知的咒術師,在咒術高專設有結界,天元的結界每天都會改變配置,結界的配置只有天元知道,除了結界運作之外的事基本不會干涉。由於11年前與星漿體同化失敗而導致身體衰老至外貌進化至身穿白色斗篷、有著四顆眼睛的怪異狀態。

招式

「不死術式」:當天元老化到一定程度後,術式就會試圖重造肉體,到了那時,天元將脫離人類,成為更高次元的存在,而天元將失去意識,變得不再是天元,最壞的情況,甚至可能變成人類的敵人,所以每五百年,天元會和適合的人類「星漿體」同化,刷新肉體情報,肉體煥然一新後,術式效果也會重回原點。

 

京都咒術高專

東堂葵 — 一級咒術師

東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習慣質問初次見面的人喜歡的女性類型,會以喜好來判斷那個人的個性,在交流會時意外和虎杖變成好友,並在戰鬥時教導他關於咒力的運用,成功幫助虎杖習得「黑閃」,是虎杖實質意義上的第二個老師。

招式

「不義遊戲」:能藉由拍手將指定雙物件的位置調換,自己與他人以外,也可將除自己以外的兩人調換,甚至對象不是人類也行,唯一限制條件是「指定對象具有一定的咒力」。

領域展開

「簡易領域」:該技能是由九十九由基親身傳授的

加茂憲紀 — 準一級咒術師

家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京都咒術高專三年級生,準一級咒術師。性格冷靜沉著。是御三家的加茂家家主和情人所生的孩子,因為嫡妻沒能生下繼承術式的男孩而在六歲時被迎入做嫡子,為了不讓母親失望而對自己身為下任家主的身分有所自覺。

招式

「赤血操術」:這是加茂家代代傳承的術式,能夠操控自身的血液及被血液附著的東西,而事先抽出儲存在血袋中的血也可以操控。

「赤血操術·赤鱗躍動」:體溫、脈搏、紅細胞數量等血液中的成分也可以自由自在地操縱。

「赤血操術·赤縛」:利用血液形成繩子狀束縛目標。

「赤血操術·苅祓」:將血液變成環形飛鏢狀進行攻擊。

「百斂·穿血」:將血液壓縮至極限、如同子彈一樣凝聚一點噴射而出,噴射初速度可達到音速的程度。

西宮桃 — 准二級咒術師

希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是一名日美混血兒,外表為手持飛行掃把、魔女打扮的小女孩。非常崇拜禪院真依,只要聽到有人詆毀她就會暴走。個性非常善良樂觀,在交流會中並沒有參與暗殺虎杖的行動。常常自認為是「沒用的三輪」,但溫暖又勇敢的個性讓與幸吉非常喜歡她。

招式

「付喪操術」:操控有心靈感應能力的掃帚和風沙作為攻擊

「付喪操術·鐮異斷」:使用掃帚將捲起的風沙形成刀刃狀進行遠程攻擊

禪院真依 — 三級咒術師

纏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是真希的雙胞胎妹妹,天生就帶有二級以上的咒力,武器為一把左輪手槍。前期看似討厭真希,但其實心裡非常敬佩這位姊姊,最後甚至願意為她而死。

招式

「構築術式」:以自身咒力為基礎,從零開始構建物質。生成的物質在術式結束後也不會消失。由於消耗的咒力相當大,因此真依尚未能製造出太複雜的物體,一天以製造出一發子彈為上限。

三輪霞 — 三級咒術師

三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是五條悟的狂粉,武器是一把武士刀。也因為家境貧困,想盡快升級好補貼家用。

招式

「新陰流·簡易領域」:對領域內半徑2.21公尺內的進行全自動的反擊,但前提是雙腳不能離開所站的位置。

與幸吉 — 準一級咒術師

與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與真希一樣,受到天與咒縛的影響,以殘缺的身體換取了極強的咒力,遙控操控著一副機械外形的咒骸,可遙控的範圍極大,可在京都操縱遠在東京的咒骸。

招式

「傀儡操術」:能操縱多種傀儡,主要是以人形機械傀儡為主,內藏刀劍或砲台等兵器,在攻擊或防禦上能有著多方面的應對機制。身體被治癒後可遙控範圍變小,但換來的是累積多年、達至特級的龐大咒力可以一次性的使用。

「大祓炮」:從手掌心的砲口處釋放強力咒力光砲,攻擊範圍相當巨大

「炮咒強化型態」:從嘴中延伸出砲口攻擊

「二重大祓炮」:是炮咒強化型態下的技能,消耗自身累積的2年咒力,透過雙手釋放咒力光砲

「三重大祓炮」:是炮咒強化型態下的技能,從口中與雙手的砲口放射大範圍咒力光砲,威力是大祓炮的三倍。

「追尾彈·五重奏」:機械丸絕對型態下的技能,消耗自身累積5年的咒力,釋放出五道帶有追蹤功能的咒力光線進行攻擊。

樂巖寺嘉伸

樂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京都咒術高專的校長,目前76歲,武器是一把跟他外觀超違和的電吉他。對於虎帳的存在感到相當不滿,曾希望在兩校交流會時命令京都校的咒術師暗殺他。

招式

「未知術式(目前名稱還不明)」:以自身為音箱,將奏出的旋律增幅,並以咒力的形式擊出。

庵歌姬 — 準一級咒術師

歌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臉上有一條傷疤,雖然常常吐槽五條悟,但卻是他相當信任的對象。

九十九由基 — 特級咒術師

姐
圖片來源/Twitter

雖然身為特級,但完全不接任務,總是在國外遊手好閒,也是東堂葵的啟蒙導師。

 

詛咒師

夏油傑 — 特級咒術師

夏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在此把夏油傑歸類在反派其實有一大爭議,因為真正的夏油已經死了,而他現在的軀體則是被羂索佔據。

夏油還活著時與五條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在後期與五條悟實力拉開後慢慢開始單獨出任務,在不斷吞噬咒靈保持操術運作而使內心逐漸有所改變。後又受到九十九由基一席話的影響,在一次任務中叛逃了。雖然最後被五條悟所殺,但是遺體沒有被家入處理掉,讓羂索趁機佔據他的肉身。

招式

「咒靈操術」:是目前唯一能自由控制咒靈的術式,能夠收服並操縱咒靈

「咒靈操術極之番·漩渦」:將吸收到的咒靈集為一體,用超高密度的咒力攻擊對方

羂索

羂索
圖片來源/FB

在夏油死後,羂索利用術式替換了腦部後獲取了肉體的控制權,還順帶獲得了夏油的術式「咒靈操術」。

天元的解釋下表明其真身為千年前就已存在的詛咒師「羂索」,過去也曾奪取過加茂憲倫的身體,但從兩者的頭上都有相同的縫線來看,疑似也奪取過虎杖母親香織的身體。

裏梅

裏梅
圖片來源/萌娘百科

是宿儺千年前的部下兼廚師,因擅長烹調人肉料理而受宿儺重視。

招式

「冰凝咒法」:冰屬性咒術,攻擊範圍相當廣泛

「冰凝咒法·霜凪」:從手中釋放出凍氣,能將目標凍住

「冰凝咒法·直瀑」:從空中製造出巨大的冰錐刺向敵人

伏黑甚爾

伏黑甚爾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相當關鍵的一名人物,是伏黑惠的父親,本名其實是本名禪院甚爾。同樣受到天與咒縛的影響,讓他的咒力變的與一般人無異。甚爾雖然毫無咒力,但可通過五感感知咒靈,擁有遠超凡人的肉體,反而具備對詛咒的抗性。

表面上是個對兒子毫不在意,甚至還說已經忘了他的名字的無情父親,但最終仍提到兒子名字中的「惠」是恩惠的「惠」。

在星漿體事件中,一度擊敗五條和夏油,最後被覺醒的五條擊殺,臨死前把惠託付給五條。持有上百具咒具,其中以特級咒具中長相怪異的短刀「天逆鉾」為最強的殺手鐧,能強制解除發動中的術式。

 

咒靈

兩面宿儺

伏黑甚爾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是千年詛咒之王,擁有四隻手和兩張臉。死後化身成特級咒物被切掉二十個手指封印並分落在日本各處,因虎杖吃掉了他的手指所以目前待在他的體內。

曾將虎杖的心臟挖出導致其死亡,在遇到伏黑後對他產生濃厚的興趣,因而改變心意和虎杖訂下束縛使其復活,束縛的條件有二個:

1.一旦宿儺念出「契闊」虎杖就要將身體交給他一分鐘的時間,在這一分鐘內宿儺不得殺害或傷害任何人。

2.虎杖必須忘記這個約定。只對伏黑惠一人感興趣,除此之外的人都無所謂。

領域展開

「伏魔御廚子」:直接顯現於現實世界。以能讓人自由進出領域為束縛,換取更大的攻擊必中範圍效果(最大可達半徑200公尺)。似乎能複製別人的術式,在涉谷事件中使用了類似漏瑚的術式。術式大多「砍」為主,也能使用火焰(在漏瑚之上)。

真人 — 特級咒靈

真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源於人類對人的恐懼與憎恨,外型是全身上下有大量「縫合線」的人型咒靈。在即將被七海、虎杖聯手祓除時,學會領域展開「自閉圓頓裹」,將七海單獨關入領域,即將殺死七海之際,被闖入領域的虎杖體內宿儺重創。

在澀谷事件中遇上虎杖並展開戰鬥,期間更成功使出黑閃,後被趕來支援的東堂和虎杖擊敗,最後被假夏油連同術式「無為轉變」一同吸收。

招式

「無為轉變」:可碰觸他人的靈魂藉此改變他人的型態,或使其灰飛煙滅。

領域展開

「自閉圓頓裹」:眾多手組成,使領域內的敵人處在無為轉變的可施展範圍,特點是內部十分堅固,被困入時幾乎沒有可能逃脫,但相對地外部十分脆弱。

漏瑚 — 特級咒靈

露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火山頭、獨眼外型,個性暴躁易怒且單純。曾低估五條悟實力與其交手,第一次就被五條悟砍頭,隨後被花御救走。在澀谷事變中,讓虎杖強行吞下了10根宿儺手指企圖拉攏宿儺,結果被殺死。

招式

「火礫蟲」:從火山頭噴出前端帶有尖刺的飛蟲。

「極之番·隕」:召喚巨大的火焰球。

領域展開

「蓋棺鐵圍山」:自稱可以將進入領域中的人燒焦,但這招對五條悟沒用。

花御 — 特級咒靈

花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咒術主要是植物攻擊,被比喻為「咒靈中的精靈」,因為覺得無法與人類共存才想消滅人類。

招式

「供花」:位在花御的左臂上,平常被包裹起來,可以奪取植物的生命力並轉化為咒力,供花可以展開領域或是發動強力術式。

領域展開

「朵頤光海」:因為被五條悟打斷,因此具體能力未知。

陀艮 — 特級咒靈

陀
圖片來源/呪術廻戦官網

源於人類對於海洋的恐懼,咒術大多以水流為攻擊,在澀谷事件中被甚爾強行進入其領域後祓除。

招式

「死累累涌軍」:可以在領域內召喚出無限的式神,召集大量的食人魚將敵人咬碎。

領域展開

「盪蘊平線」:領域裡面是一個海洋休閒度假區,因次可以控制裡面的海水和魚類進行攻擊。

 

(持續更新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