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星PO文祝福男閏蜜結婚 網友「抓重點」直罵:對方太太作何感想


港女星PO文祝福男閏蜜結婚 網友「抓重點」直罵:對方太太作何感想

男生和女生除了能當男女朋友,也可以當好閏蜜。演藝圈有不少男女閨蜜,像是林依晨和鄭元暢、楊丞琳和賀軍翔等,彼此感情相當深厚。最近在香港演藝圈也有一對「男女閏蜜」,男方結婚了、女生附上祝福,沒想到女生卻因此被網友指「矯情綠茶」。

看更多:許志安大甩「偷吃醜聞」來台謀復出!愛妻鄭秀文「獨留香港」曝近況

香港演員洪永城和黃翠如以同一家電視台出道,又因為合作拍攝電視劇《愛我請留言》、《我瞞結婚了》而產生不少火花,之前在香港網路上也瘋傳一篇名為《有一種友情叫黃翠如洪永城》的文章,內容指出男女也可以成為彼此的閏蜜而沒有曖昧,文章感動不少網友。

在前(10)日洪永城在社群媒體中PO文,宣布即將與交往多年的網美女友梁諾妍。身為洪永城閏蜜的黃翠如第一時間打出長文,祝福這位閏蜜成功求婚。首先,黃翠如稱呼洪永城為「笨城」,之後細數出彼此相處經歷,例如洪永城說要幫忙她反擊八卦雜誌的報導等。

但是黃翠如的祝福文被網友解讀成「前任寫給現任的信」,網友更直指黃翠如的祝福文十分矯情。網友認為黃翠如以「接收」這個字眼來感謝梁諾妍肯接納洪永城為她的丈夫,有宣示主權、搶風頭的感覺,而黃翠如公開數落洪永城的生活缺點,也被解讀成「句句話中有話」。

網友也指出,正宮看到黃翠如的「矯情文」該作何感想。而面對一班質疑的網友,黃翠如也在一篇指出「不要再說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留言底下親自回覆:「如果看節目覺得我們很相襯,除了因為我地是好朋友,另一個更重要原因是因為我們做得好」,間接否認二人關係。

洪永城的正宮梁諾妍也有回應,她指洪永城的壞習慣已經改掉了不少,而黃翠如也回應指:「為妳改,好值得呀」,但這段對話被網友解讀為有酸味的留言。而事實上,洪永城和黃翠如的關係除了讓網友看得撲朔迷離外,同為演員的黃翠如老公蕭正楠也曾經懷疑二人關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