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大甩「偷吃醜聞」來台謀復出!愛妻鄭秀文「獨留香港」曝近況


許志安大甩「偷吃醜聞」來台謀復出!愛妻鄭秀文「獨留香港」曝近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秀文.jpg
鄭秀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志安.jpg
許志安

與香港天后鄭秀文結婚的港星許志安2019年4月,被拍到與當時同樣有男友馬國明的女星黃心穎車上激吻,事後他雖出面認錯獲得正宮原諒,但兩人的形象毀於一旦,事業全面停擺。不過許志安繼早前於香港上音樂節目後,近日也來台拍劇密謀復出。

看更多:「偷吃人夫許志安」後黃心穎爆移民 近3000萬元房子轉交親姐

許志安的醜聞「安心偷吃」陰霾剛剛踏入2周年,聲勢大跌的他曾一度停工。當外界以為他難再在演藝圈發展時,去年10月他就出席香港電視台ViuTV的熱門音樂節目《Chill Club》唱歌,當時外界傳他將會錄製新歌「復出」,也會來台拍劇。

果不其然昨天(16日)許志安搭飛機抵達台灣,目前必需在台灣先住防疫旅館隔離14天。據了解,陪伴前來台灣的只有助理及劇組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則表示許志安之後的工作狀況要準備好,才可以公開。而許志安的妻子鄭秀文則沒有來台陪伴工作。

許志安的愛妻鄭秀文方面,最近她的藝人好友香港前女子組合「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Jodi)不幸因骨癌離世,讓鄭秀文感慨發文。她於IG中表示:「內心的不捨和感觸在體內持續汹湧翻滾」,因為她和吳少芳早於33年前的歌唱比賽中已經認識,2019年邀請吳少芳擔任演唱會嘉賓時更唱到感動掉淚。

鄭秀文透露自己十分明白失去摯親有多痛楚,留下的空白並不是一時三刻就可以填補的。她回憶過去指:「我15歲因參加新秀歌唱大賽認識了你,你比我年長幾年」,但她認為吳少芳是一個小妹妹,對她疼愛有加。

鄭秀文稱讚吳少芳在身心都十分糟糕的情況之下,一切都仍可以十分安然。她續稱:「這幾年也見證了你的家人對你的愛和照料,無條件的愛正是活生生的存在於你們一家當中」,她總是被吳少芳的堅強一再感動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