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遠赴美國打輝瑞!戶外停車場「車上速打疫苗」:根本沒感覺


青青遠赴美國打輝瑞!戶外停車場「車上速打疫苗」:根本沒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疫苗也成為全民關注的焦點,更有不少民眾選擇遠赴美國打疫苗,網紅「青青」日前就透露自己人在美國,跟公司團隊一起打疫苗,更大讚美國打疫苗的速度超快,整個過程就像「得來速」!

看更多:大S突發文「蔡!屠殺我們」再爆爭議!打不到疫苗怒嗆:我們不是白老鼠

圖/ 青青IG

青青去年與Youtuber放火捲入仙人跳風波而爆紅,自證清白後她也重新出發,11日她在IG發文表示自己與公司的團隊一起抵達美國打疫苗,由於老闆在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置產,因此一下機就有專車接送,並在老闆秘書的安排下「直接飛奔打疫苗」,過後直接入住萬豪飯店,整趟旅程都不用她付錢,讓她頻頻向老闆道謝。

圖/ 青青IG

她也拍下打疫苗的過程,可以看到她是在大型的戶外停車場施打疫苗,一行人只要坐在車上,確認完身分資料後就有醫護人員從車門外幫忙接種,整個過程就像得來速一樣十分快速方便。怕痛的青青也透露施打後自己竟然沒有哭,完全不會痛,並表示網路上都說得很可怕,不過其實根本沒感覺。

圖/ 青青IG
圖/ 青青IG

青青為了等待接種第二劑,目前還留在美國,超奢華的行程也讓人十分羨慕。她除了拍下自己身穿比基尼在萬豪飯店的紀錄,心情似乎十分愉快之外,也錄下自己大嗑一大桶起司球的影片,並放出美腰照片,透露自己在美國「吃素又不吃美乃滋,我還能吃啥」,似乎對美國的飲食習慣比較不適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