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突發文「蔡!屠殺我們」再爆爭議!打不到疫苗怒嗆:我們不是白老鼠


大S突發文「蔡!屠殺我們」再爆爭議!打不到疫苗怒嗆:我們不是白老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近期與老公汪小菲爆出婚變,10年婚姻亮起紅燈,當時兩人會鬧翻的原因是汪小菲在微博發文痛批台灣打不到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讓她動怒鬧離婚。不過日前大S似乎也受不了台灣的狀況,在私人IG突然發文表示「蔡!屠殺我們」,再度引發中台兩地網友熱議。

看更多:大S「吃素13年」被逼吃肉!生二胎癲癇發作險喪命 張蘭冷血舉動曝光

圖/ 大S IG

汪小菲5日曾在微博發文提到自己回中國感受到當地的內需一切繁榮,對比大S和子女在台北卻「根本打不到疫苗」,讓他忍不住怒批:「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我們現在公司欣欣向榮,台灣一片慘淡」,似乎對台灣的現況十分不滿,沒想到此舉卻踩到大S底線,讓她動怒鬧離婚。

圖/ 大S IG
圖/ 大S IG

不過離婚風波尚未平息,11日大S再度於私人IG發文:「我的微博被封鎖了,IG也被停更了!我只想說: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引發網友熱議。事後她再度發文表示:「這算是集體屠殺吧!」但不久後就再度澄清:「那個…微博跟IG都沒問題…本人手殘不會用…。但狠話是保留的奧!」讓外界摸不著頭緒。

圖/ 大S IG

目前大S透過經紀人回應自己的IG內容想表達的是:「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至於文中的「蔡」是指誰則沒有多作解釋,也不再回應婚姻問題。大S再度因為疫苗問題爆出爭議,她的言論也讓不少台灣網友傻眼,紛紛留言質問:「可以選擇去中國打疫苗啊,還可以跟老公相聚,不是兩全其美嗎?」再度引發兩地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