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士車禍倒下!粉絲親眼捕捉SJ東海「暖心幫忙事蹟」韓網瘋傳


機車騎士車禍倒下!粉絲親眼捕捉SJ東海「暖心幫忙事蹟」韓網瘋傳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出道多年,從2005年出道以來,就以堅強的團魂,以及極具個人魅力的風格,吸引了一票粉絲喜愛。各成員除了有高度的「反轉魅力」外,心地也非常善良,像是最近成員東海就被粉絲捕獲熱心幫助發生車禍的騎士,暖心行為感動粉絲。

看更多:「搓手舞」席捲全球!SJ成員當初竟不看好《Sorry Sorry》會大紅

根據韓媒《SPOTV NEWS》(스포티비뉴스)的報導,在前(10)日,韓國的各種社群媒體瘋傳了幾張SJ成員東海扶起摔倒的機車司機的照片,以及短影片。韓網流傳的文章中,PO主寫道:「機車在東海乘坐的汽車前面滑倒,車禍了。但東海下車並與途經的粉絲一起舉起那台機車」,並關心慰問司機有否受傷。

當時東海是錄完電台節目《Naver Now電台D&E show》準備下班回家,所以PO主補充了東海當時的暖心對答。他指出東海對粉絲說:「大家都要小心回家」,同時表示他要下班了。對於此次事件,PO主表示不是Super Junior的粉絲,但也感到東海很善良。

東海伸出援手時,粉絲不敢太靠近,但後來東海邀請粉絲一同幫忙扶起倒下的機車。另一名似乎親眼目睹了當時情況的粉絲說:「東海確定司機已經安全離去,然後才回到自己的車裡」,該粉絲也很感激東海在上車之前,貼心告訴他的粉絲們要小心。

圖/翻攝自推特

東海熱心助人的事情,很快引起了網友的關注。東海的所屬公司「Label SJ」解釋說:「這件事發生在當天晚上11點左右、工作日程後下班回家的路上」,而粉絲們都被東海溫暖的行為而被感動。

事實上,東海連同團員銀赫從上個月開始主持《Naver Now電台D&E show》,他還在SBB Media Net的YouTube頻道中擔任節目《Idol Challenge: Another Class》的主持人。東海所屬的團體Super Junior也於3月時,發行了第10張正規專輯《The Renaissanc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