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台銘」連做夢都在買疫苗! 曾馨瑩痛心死亡人數:每天幾十個家庭破碎


曝「郭台銘」連做夢都在買疫苗! 曾馨瑩痛心死亡人數:每天幾十個家庭破碎

日前郭台銘採購疫苗一事曝光後,不少人紛紛將希望放在郭董身上,都盼疫苗能早日抵台。而太太曾馨瑩昨日晚間在社群平台響應了「讓我陪你等到疫苗」的活動,更曝光郭董每日為了疫苗拚命奔波,相當辛苦。

看更多:被梁靜茹退追蹤!范瑋琪發聲「不強求」遭網批:直播唱疫苗到不了還很開心?

曾馨瑩透露近日郭董團隊忙於疫苗採購一事,且不論是文件內容、藥商、冷鏈物流、原廠疫苗接洽都親力親為:「看在我眼裏,知道他們真心擔憂台灣人民」、「而我先生也真心希望可以盡一份心力,只單純想盡自己的力量買疫苗」。

圖
圖片來源/郭台銘FB

曾馨瑩對於台灣現今的疫情狀況感到痛心和不捨:「每拖一天就有幾十個生命消逝,也代表著每天有幾十個家庭破碎」,而身為發起人的郭董更是連覺都睡不好,曾馨瑩透露他連睡覺時都在講和疫苗有關的夢話:「可想而知他的擔憂及負予自己的責任有多大」、「我跟他說,你總是挑難事做,不過這就是他」、「只問事情該不該做,不問事情難不難做,我知道他真心想幫忙」。

郭
圖片來源/曾馨瑩IG

自從郭董買疫苗一事曝光後,許多人在路上也會向夫妻倆打氣,讓曾馨瑩深刻感受到大家對於疫苗的期待和迫切。雖然買疫苗至今遇到各式各樣的難關,但曾馨瑩表示郭董雖然肩負重責,但因為不想讓大家失望、也不想任人命殞落,因此一定會奮鬥到最後一刻。

曾
圖片來源/曾馨瑩IG

端午連假將至,曾馨瑩也不忘提醒大家儘量待在家中,不要再為忙碌的醫護人員造成任何額外負擔。網友們看完後相當感動,紛紛留言替兩人打氣:「謝謝你們為台灣人民做的努力」、「謝謝你們的大愛」、「郭董真的辛苦了,要好好注意身體」、「相信會有好結果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