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梁靜茹退追蹤!范瑋琪發聲「不強求」遭網批:直播唱疫苗到不了還很開心?


被梁靜茹退追蹤!范瑋琪發聲「不強求」遭網批:直播唱疫苗到不了還很開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靜茹.jpg
梁靜茹

藝人范瑋琪和梁靜茹兩人原本是演藝圈公認的好姐妹,沒想到卻在2019年梁靜茹爆出婚變之後,范瑋琪透過經紀人透露,「隱隱約約有聽說...」,讓外界都認為她是大嘴巴,身為好姐妹居然沒有幫忙保密,反而還透露訊息出來!雖然當時梁靜茹發文挺姐妹說,「一直愛范范」,只是後來還是被網友發現她刪除跟范范的合照,甚至後來還被發現她早已經默默取消追蹤范瑋琪的IG,姐妹情破裂的傳聞也讓范范再度發聲,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范瑋琪「哈佛學歷」又被酸!火大槓網友反遭出征:人民幣真香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最近梁靜茹、范瑋琪、林心如跟那那大師一同參加了徐若瑄在IG的直播,只是一個直播間只能有四個人參與,剛好梁靜茹跟范瑋琪是先後出現,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同框,讓外界都紛紛好奇,兩人是否就和傳聞中所說的一樣鬧翻了。後來甚至有網友發現,「梁靜茹的IG追蹤者裡面已經沒有范瑋琪的帳號」,而范瑋琪的追蹤名單中,依然還有關注梁靜茹,只是不曉得梁靜茹在什麼時候取消關注范范,讓網友們更好奇兩人之間的姐妹情誼。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後來,范瑋琪9日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今天對我自己說:順其自然不強求~」讓網友們都相當好奇是否在說她跟梁靜茹之間的姐妹情。隔天范瑋琪也再度發文寫下,「Life is only as good as your mindset~正面的想法能帶給我好的能量和好的生活,每天提醒自己!」希望讓大家感受到她的正能量。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圖片來源:梁靜茹IG

不少網友看到范范的貼文之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你在直播裡面唱疫苗到不了,還笑得很開心,是有什麼值得開心的嗎?」、「台灣拿不到疫苗,疫情仍在大破口,還有人死傷病痛在跟病魔搏鬥,有醫護被砍傷!范偽琪需要這麼開心嗎?」、「大陸很需要你,趕快去喔!記得健保要退掉喔」。不過也有很多網友力挺范范,留言鼓勵她,「真的很喜歡妳的每一首歌,不要太在意那些惡意中傷的人」、「污濁的時代裡保持自身的理性和執著,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范范!妳沒有說錯話!」、「別在意酸民啦」。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