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跪磕頭700階!小A辣「消業障罪孽」 誠心求疫情平息感動網


下跪磕頭700階!小A辣「消業障罪孽」 誠心求疫情平息感動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曾是人氣偽娘,前陣子赴泰變性,成為真正的女人,勇敢做自己的模樣,深受不少粉絲欣賞。日前小A辣上傳新片,仙山跪700階,除了祈求家人健康、消業障外,也盼新冠肺炎疫情平息,大家努力撐過去!

看更多:自爆斷腳筋!小A辣遭欺負「挖鼻屎反擊」:喜歡來陰的!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小A辣在Youtuber頻道上傳新片,只見當日深夜一點,小A辣來到仙山協靈宮,準備跪700階,一階一階跪上去,除了消除自己罪孽、業障以外,也希望能祈求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同時祈禱疫情能早日結束。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A辣雙手合十,每一個階梯都雙膝著地,頭磕在階梯上,就這樣堅持不放棄跪完700多階!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小A辣誠心誠意祈求上天的舉動,讓網友們紛紛被感動留言,「其實看了很心疼,妳很慈悲,希望妳和家人親友都平安」、「希望各位第一線人員與大家可以戰勝這次的困難」、「謝謝妳的付出!祈求九天玄女娘娘保佑」、「人美心更美,也願健康伴隨妳跟家人平安愉快」、「A辣真的人美心善!這要很有毅力才能辦到」、「A辣真的很強,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消業障,你做事的決心真的令人佩服」。

事實上,小A辣自走紅以來,就經常受到酸民騷擾,日前遇到酸民辱罵,令小A辣也十分無奈,最後選擇反擊,但其實她並不想造口業,「互相尊重很困難嗎」?雖然小A辣常受到攻擊,但她仍保善良心態,並堅決做自己想要的樣子,也是這份毅力跟決心,讓大家更喜歡小A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