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便宜的精品包!愛馬仕蔬果柏金包、Prada春捲肩背包創意登場~


史上最便宜的精品包!愛馬仕蔬果柏金包、Prada春捲肩背包創意登場~

提到時尚精品品牌愛馬仕(Hermès),許多讀者腦海中肯定會浮現經典的柏金包(Birkin)及凱莉包(Kelly)吧!近期Hermès在官方Instagram上發布了多款「史上最便宜的柏金包」,利用蔬菜們打造而成,將原先高級的皮革以蘆筍、小黃瓜、高麗菜等替換,創意十足,曝光後也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Balenciaga 釋出「Crocs 2.0 高跟洞洞鞋」,休閒拖鞋加高跟的設計你看的懂嗎?

 
 
 
 
 
 
 
 
 
 
 
 
 
 
 

Hermès(@hermes)分享的貼文

愛馬仕旗下最著名的包款肯定非柏金包(Birkin)莫屬,其中關於柏金包的價格也是眾說紛紜,最基本款的柏金包約莫落在1萬2美金左右(約36萬台幣),也因為購買不易再加上選用不同皮革都會造成價格的浮動。然而這麼難入手的柏金包近期則是推出「史上最便宜的款式」,日前Hermès在官方Instagram上一系列和國外設計師「Ben Denzer」合作的作品,以蔬菜製成的柏金包,使用了蘆筍、小黃瓜與高麗菜製作,完美的還原柏金包的外型,就連鎖頭和手把都刻畫得相當細膩,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Hermès(@hermes)分享的貼文

設計師Ben Denzer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開了製作過程,先使用紙板做出包包的骨架,再將蔬菜用竹籤串在一起,並依序鋪在紙盒上方,而除了用蔬菜製作之外,他也額外用蘋果與香蕉製作柏金包,相當吸睛。除了Hermès包包被翻玩之外,在日本有位藝術家Daisuke日前也將各大精品品牌的包款,利用各式各樣的食物製作,不論是Prada、Balenciaga還是Bottega Veneta等都難不倒他,纖細的作工也讓許多網友驚嘆不已。

 
 
 
 
 
 
 
 
 
 
 
 
 
 
 

Daisuke(@dimda_)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