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我真的不懂!Balenciaga 釋出「Crocs 2.0 高跟洞洞鞋」,休閒拖鞋加高跟的設計你看的懂嗎?


這雙我真的不懂!Balenciaga 釋出「Crocs 2.0 高跟洞洞鞋」,休閒拖鞋加高跟的設計你看的懂嗎?

高奢品牌 Balenciaga 不受拘束的奇想設計近年大受歡迎,先前推出的Triple s 鞋履更是以多層設計成為眾多鞋頭們的心頭愛好。然而 Balenciaga 的奇想卻彷彿沒有極限般的持續航向未知的領域,近期更於春夏走秀上釋出一款驚人的「Crocs 2.0 高跟洞洞鞋」,奇耙的外觀再次震撼了整個時尚圈。

於2022春夏「克隆世界」秀場上登場的「Crocs 2.0 高跟洞洞鞋」設計相當大膽,將象徵休閒的 Classic Clog 鞋履大改,並於鞋跟處加入高跟設計,並以草綠、石灰、純黑三色打造,視覺效果相當驚人;除此之外,Balenciaga 也同樣將 Classic Clog 加上及膝鞋身與防水效果,搖身一變成為了一雙造型特別的雨鞋,完全展現了Balenciaga天馬行空的想像。

該鞋履雖然尚未釋出發售資訊,不過奇妙的造型卻在釋出後立馬掀起時尚界的一陣討論,至於這雙鞋的設計到底是前衛還是搞怪,就只能留給大家自己想像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