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料理Youtuber?蔡瑞雪「教煮咖哩」 網秒抓失誤:操灰搭啦!


當料理Youtuber?蔡瑞雪「教煮咖哩」 網秒抓失誤:操灰搭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瑞雪.jpg
蔡瑞雪

女神「蔡瑞雪」外型亮眼、聲音甜美,自《校花點點名》走紅後,努力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日因本土疫情嚴峻,蔡瑞雪也開始居家生活,不但經常更新Youtube,更化身小廚娘教大家做料理,散發仙氣超圈粉!

看更多:倒掛畫面曝!蔡瑞雪邪惡視角「雙球溢出」 網:沒看過這麼美的

圖片來源/蔡瑞雪 IG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不少藝人、創作者也開始居家防疫,而蔡瑞雪也不例外,前陣子重心往戲劇圈發展的她,近來開始回歸Youtube頻道,開始分享自己的居家生活!只見蔡瑞雪除了美妝教學以外,日前更化身小廚娘,教大家如何做印度咖哩,雖然影片中也有小失誤,讓網友紛紛提醒洋蔥過焦,對此蔡瑞雪也表示未來會多注意!

蔡瑞雪影片一出,親切又可愛的教學,立刻引來不少粉絲留言,「感覺之後影片可以朝這種做菜的方向去走~」、「真的好可愛」、「疫情期間最適合待在家~吃印度咖哩飯了~」、「好可愛的料理~用刀時要小心喔!」、「可以嫁了」、「多才多藝~」。

圖片來源/蔡瑞雪YT

事實上,近日蔡瑞雪也經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除了曬出自己做的美食以外,前幾日也罕見分享比基尼美照,只見她穿著白色連身泳裝,大方分享逆天美腿,曬出驚人S曲線,在海上為另一番最美風景,瞬間引來上萬網友按讚!

圖片來源/蔡瑞雪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