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大王復仇!王柏融重擊155公里火球 終結對手超狂紀錄!


日職/大王復仇!王柏融重擊155公里火球 終結對手超狂紀錄!

效力於日本火腿隊的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昨天(10日)再度上演優秀演出!在主場札幌巨蛋出戰阪神虎,9局下半最後一個打席棒打強投,擊出一支中外野安打、敲出1分打點,雖然球隊最後以2:4吞下三連敗,但王柏融順利終止阪神守護神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連續24場無責失分」的紀錄,引發話題!

看更多:懷孕還是女神!蓋兒加朵「頂球」上街 素顏入鏡美到發光!

圖片來源:王柏融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王柏融昨天擔任第五棒指定打擊,面對阪神先發投手阿坎塔拉(Raul Alcantara)前兩個打席都未敲出安打,2、5局分別以三壘飛球、中外野飛球遭到出局;7局下2出局無人在壘,王柏融面對中繼投手馬場皐輔選到四壞球獲得保送,接著再靠著隊友渡邊諒與野村佑希的連續安打,跑回本壘得分。

圖片來源:王柏融臉書
圖片來源:youtube

九局下半火腿以比數1比4落後,3棒近藤健率先敲出安打,「大王」再度面對前次比賽「纏鬥11球」的阪神終結者蘇亞雷斯,1出局二壘有人,王柏融鎖定第2球155公里的二縫線速球,出棒打穿二、游中線安打,幫助火腿追成2:4,也中斷了蘇亞雷斯連續24場無責失分紀錄!最後隊友渡邊諒選到保送、野村佑希擊出二壘方向雙殺打結束比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日本火腿昨天得的2分都與王柏融有關,連續兩次碰上堪稱今年日職「最強終結者」之一的蘇亞雷斯都成為話題,從他手中敲出安打也讓阪神球迷嚇一大跳!在此之前蘇亞雷斯出賽26場僅失1分,被大王敲安後,防禦率從0.35上升至0.67;王柏融昨天只用2球就敲出安打,3個打數擊出1支安打、1分打點,打擊率上升到2成68。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