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還是女神!蓋兒加朵「頂球」上街 素顏入鏡美到發光!


懷孕還是女神!蓋兒加朵「頂球」上街 素顏入鏡美到發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來自以色列的美女演員蓋兒加朵(Gal Gadot)演出DC英雄大片《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聲名大噪,靠著精緻五官和高挑身材擄獲全球粉絲的心!日前蓋兒加朵宣布升級為「三寶媽」,還曬出一家五口合照,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最近媒體就拍到蓋兒加朵挺著大肚子「一打二」,帶著兩個女兒上街,就算是素顏狀態也容光煥發!

看更多:「桃」形畢露!珍妮佛勞倫斯凸肚遮不住 扣子被撐爆全被拍!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36歲的蓋兒加朵曾在飆車大片《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飾演黑幫老大的女人吉賽兒(Gisele),高挑的外型讓她立刻在演藝圈爆紅,星途大開也順利加入DC大家庭,拍攝《神力女超人》聲勢直升,片約也不斷!今年三月蓋兒加朵就在社群網站公布懷孕的好消息,貼出和46歲富商老公隆凡薩諾(Jaron Versano)以及兩個女兒的全家福,甜蜜喜悅藏不住!

圖片來源:INSTAGRAM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狗仔周三(9日)直擊蓋兒加朵出現在洛杉磯街頭,挺著孕肚帶著9歲長女艾瑪(Alma)和4歲次女瑪雅(Maya)外出用餐,當天她素顏戴上口罩和墨鏡,身穿一襲黑色洋裝、腳踩拖鞋相當輕便,明顯可以看到漸漸隆起的「孕肚」!蓋兒加朵走出餐廳時也親切的露出笑容,看起來心情相當愉快!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dailymail

據悉,出生以色列羅什艾因(Rosh Haayin)的蓋兒加朵曾當過兩年女兵,也參加過2006年黎巴嫩戰爭,日前因為「以巴衝突」她罕見在社群網站發聲,沒想到卻引發巴國支持者強烈反彈!她在instagram寫到:「祖國(以色列)目前陷入戰爭相當心碎」,雖然得到許多網友按讚但也讓支持巴勒斯坦的人痛批蓋兒加朵立場太鮮明,直指她是「曾奪去無辜巴勒斯坦人的軍人」,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reddi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