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形畢露!珍妮佛勞倫斯凸肚遮不住 扣子被撐爆全被拍!


「桃」形畢露!珍妮佛勞倫斯凸肚遮不住 扣子被撐爆全被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珍妮佛勞倫斯.jpg
珍妮佛勞倫斯

好萊塢女星「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靠著《派特的幸福劇本》年紀輕輕就贏得2013年「奧斯卡影后」,2019年升格為人妻後戲約也依舊不斷,最近更被媒體拍到於紐奧良拍攝新片時,與大五歲的藝廊總監老公庫克馬洛尼(Cooke Maroney)抽空約會!不過當天小珍妮佛穿上一件緊身洋裝,豐滿的上圍讓衣服快被撐開,凸起的小腹也立刻引發外界猜測:她可能懷孕了!

看更多:法網/紅土之王再發威!納達爾只花165分鐘晉級 生涯14度闖4強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0歲的珍妮佛勞倫斯拍完《X戰警:黑鳳凰》後就沒有新作,去年底合體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拍攝NETFLIX電影《Don't Look Up》,之後就有將近半年沒露面,直到五月和老公出現在紐約街頭,最近又飛去紐奧良趕拍新作品《Red,White and Water》。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珍妮佛勞倫斯週一(7日)被狗仔直擊與老公庫克現身紐奧良一間藝術博物館,當天她穿上一件緊身排扣黃色洋裝、腳上踩著平底鞋,身材看起來比以前圓潤不少,本來就很豐滿的上球幾乎要把衣服撐破,腰間肉和「臀型」也一覽無遺!新聞一出立刻引發廣大網友的猜測,紛紛直呼「似乎懷孕了!」、「做人成功?」等留言。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據悉,珍妮佛勞倫斯將在導演萊拉紐格鮑爾( Lila Neugebauer)執導的《Red, White and Water》裡,扮演一名因阿富汗戰爭導致腦部受傷、重新回歸平民生活的退伍軍人,除此之外,她也會出演導演保羅索倫提諾( Paolo Sorrentino)的《Mob Girl》,片約非常活躍!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