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近2年發單曲!CHING G SQUAD嗆辣宣告:閉上嘴讓子彈飛


睽違近2年發單曲!CHING G SQUAD嗆辣宣告:閉上嘴讓子彈飛

由婁峻碩SHOU、高爾宣OSN、RĒD°芮德以及ChrisFlow唐仲彣所組成的新生代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在2019年時發行首張專輯《Watermelon》,憑藉著四種不同特色在樂壇中闖出一片天,也成為當紅的饒舌團體,然而許久未發行新作品的CHING G SQUAD,在昨日晚間無預警上線了新單曲〈FREEWAY〉的MV,也立刻引起歌迷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沒聽過就落伍了吧?盤點「6首高爾宣合作歌曲」 每首都是必聽神曲~

昨日(9)晚間,CHING G SQUAD官方上架了新單曲〈FREEWAY〉的MV,歌曲將團員們這一年多的心路歷程融入在歌曲中,裡頭也藏了許多巧思,像是在婁峻碩的verse裡就出了〈Sofa〉與〈Idol Rapper〉的歌詞,巧妙的將核心價值融合在新歌內。而高爾宣則是一如往常的利用英文押韻寫出超炸超兇的歌詞,抓耳的副歌以及三段各自有特色的饒舌替歌曲增添許多層次感。

也因為許久未推出新作品,昨晚新歌上線後也引起許多歌迷們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說道:「真的,果然就是Ching G Squad,完全不會讓人失望」、「從去年11月等到現在終於來了!!真的期待死了呀」、「太猛啦!!!!!芮德的副歌也太洗腦,好聽炸!!!!!」、「整個大走心,我先去哭一下」,而好友ØZI也在留言區中寫下:「VROOM VROO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