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聽過就落伍了吧?盤點「6首高爾宣合作歌曲」 每首都是必聽神曲~


沒聽過就落伍了吧?盤點「6首高爾宣合作歌曲」 每首都是必聽神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日前高爾宣在活動上表示目前正在趕工新專輯的進度,預計6月也將有新歌上線,更暖心喊話歌迷們:「大家再等我一下!」,今日上線的新歌《Tides》則是和蔡詩芸首度合作,唱出對海洋生態的愛,同時也唱出現代年輕人對激情的深刻感觸。

過去高爾宣也與許多歌手一起合作,玩出不同的音樂火花。這次編輯就盤點了過去OSN曾合作過的6首歌曲,在新專輯推出前,大家趕快收藏、單曲循環起來!

 

〈Tides〉 Dizzy DIzzo 蔡詩芸 Feat.高爾宣

〈Tides〉描寫海洋的潮汐同時也描繪出年輕人的激情。特別的是,這次高爾宣的唱腔與風格也與以往有些差別,展現出充滿態度的個性!

 

〈愛上現在的我〉 閻奕格 Feat.高爾宣

2020年必唱神曲之一的〈愛上現在的我〉,歌曲裡閻奕格充滿爆發力的嗓音,再搭配上高爾宣的饒舌,一推出就迅速攻佔了各大音樂排行榜上。也期望傳遞給大家「愛自己並享受當下」的精神,一起愛上現在的自己~

 

〈80〉婁峻碩 Feat.高爾宣

婁峻碩去年發行個人專輯《BOARDING》,其中〈80〉這首歌找來好兄弟高爾宣一起合作。用TRAP的曲風嗆辣發聲,不論生命中出現哪些小人與質疑聲浪,他們都誓言要一路唱到80歲!

 

〈姐妹丼〉屁孩 Feat.高爾宣

在2019年底時屁孩推出首張專輯《屁文觀止》,並和高爾宣一起合作〈姐妹丼〉,TRAP的曲風,再加上有些mumble rap,令人耳目一新,而歌詞的部分完完全全是兒童不宜呀~

 

〈蜜汁沼澤〉G22 Feat.高爾宣

〈蜜汁沼澤〉由KK、高爾宣與BT共同創作詞曲,用饒舌嘻哈加上抒情的R&B闡述不同的性與愛,赤裸的歌詞與含蓄的歌名形成一大對比,整首歌充滿歡愉的遐想。

 

〈我不是白馬王子〉謝和弦 Feat.高爾宣 & 李杰明

當時謝和弦在歌曲《酷》就曾提及「他看好李杰明/也看好高爾宣」,同張專輯內,〈我不是白馬王子〉就和李杰明、高爾宣一起合作,也在華語樂壇中漸漸打開知名度,過去OSN也曾公開感謝阿扣的提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