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崩壞?阿滴「葷食、素食」切換引網論戰:滾動式調整


人設崩壞?阿滴「葷食、素食」切換引網論戰:滾動式調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YouTuber「阿滴」以暖男、鄰家大男孩的形象深植人心,擁有不少粉絲。阿滴過去曾表示自己因皮膚原因,是個魚素食者,卻在近期分享「鴨賞」公關品好吃,立刻引起大票網友討論,直呼人設髮夾彎。

看更多:尺度解放!阿滴掰了招牌眼鏡「裸身上空」入鏡 網歪樓:沒毛

圖片來源/阿滴IG

日前阿滴在粉絲專頁上,分享自己收到鴨賞的公關品,表示自己馬上嗑完整罐,非常好吃。不料卻引發不小話題,有許多網友疑惑「阿滴不是吃素嗎?」,因此也有PTT網友整理阿滴曾在影片中吃素、吃肉的切換,例如在芬蘭時,有時會在鏡頭前吃肉,有時又在標題打上吃素食漢堡,在兩者中切換自如。

圖片來源/PTT

PTT文章一齣,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薛丁格的吃素」、「人家吃初115的好不好」、「人設崩壞」、「你管人家素什麼」、「彈性素食者本來就沒有限定要完全素食」、「滾動式調整」。另外也有人分享到Dcard討論,直批是人設髮夾彎。

圖片來源/PTT

事實上,阿滴過去曾拍片解釋自己吃素的原因,是因為異位性皮膚炎的關係,為了治療才選擇吃「魚素」,平時除了蔬食以外會吃一些魚類,而為了不造成大家混肴,因此對外都直接稱自己吃素,減少冗長解釋。2020年初阿滴也在影片中提到,自己的皮膚已經好轉許多,偶爾會吃一點肉,不過平常的飲食習慣還是有六成的蔬食,肉類偏少,只是剛好分享給大家看時都是大魚大肉,才會造成疑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