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解放!阿滴掰了招牌眼鏡「裸身上空」入鏡 網歪樓:沒毛!


尺度解放!阿滴掰了招牌眼鏡「裸身上空」入鏡 網歪樓:沒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YouTuber「阿滴」以暖男、鄰家大男孩的形象深植人心,擁有不少粉絲。不料近日阿滴除了染髮,行為也更加奔放,日前曬出肌肉照,瞬間嚇壞眾多粉絲,「這是免費可以看的嗎」?

看更多:掰了暖男!阿滴「一頭金髮」疑叼菸蹲路邊 網放大看嚇歪:變壞壞滴

圖片來源/阿滴 IG

阿滴經常在日常IG上分享生活,前陣子公開染成金髮的模樣後,阿滴再度進化,曬出一張裸著上身的照片,嚇壞眾多粉絲!只見阿滴沒戴眼鏡也沒穿衣服,將貓咪高舉在空中,微微露出有胸肌的好身材,難得一見的大解放,瞬間引起粉絲們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阿滴 IG

阿滴照片貼出後,立刻引不少粉絲留言,「露這個溝是Ok的嗎?滴哥尺度也變大了呢」、「阿滴最近很自由奔放」、「怎麼沒有腋毛!」、「染了頭髮就露出本性?」、「是否被盜」、「最近阿滴是不是像往不同風格走」、「阿滴走賣肉路線了嗎?」、「阿滴逐漸統神化」、「阿滴的胸膛越來越厚實了,果然健身有成」。

圖片來源/阿滴 IG

事實上,阿滴日前也嚇過一次粉絲,迎接30歲生日的他,決定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禮物,只見他將黑髮漂成金色,同時還頂著一頭金髮拍照,讓不少粉絲開玩笑表示阿滴的叛逆期到了!不過最後成果揭曉,阿滴將頭髮染成綠灰色,可惜大家最喜歡的還是黑髮!

圖片來源/阿滴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