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突開直播「萬人湧入」!飆唱影片遭譏笑:館長模仿JJ唱歌豪好聽


林俊傑突開直播「萬人湧入」!飆唱影片遭譏笑:館長模仿JJ唱歌豪好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歌手林俊傑從出道以來,憑著動人的歌聲,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如今也已是眾人眼中的創作天王!而JJ在過年期間,也飛回到新加坡跟家人團聚,並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更新近況,和粉絲們保持良好的互動~不過,他24日晚上用Youtube開直播時,卻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驚呼,「你是JJ還是館長?」、「分不清誰是誰」,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野生館長「戴假髮吃火鍋」遭民眾目擊 網看傻:怕被開槍嗎

圖片來源:YT截圖

林俊傑24日在Youtube上開直播,跟大家分享他到新加坡餐廳享用美食的心情,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開心地介紹「印度煎餅」,還一邊吃給大家看,吸引了上萬人前來觀看!大家都非常喜歡林俊杰以這樣的方式開直播,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別吃太油哦!保護好喉嚨」、「下次可以點歌嗎?想聽你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哇~男神吃什麼都感覺好好吃」、「什麼時候你也變成吃播主了啦!」、「哈哈哈美食博主JJ已上線!」。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林俊傑最近也在抖音上傳了一段影片給粉絲們欣賞,是他拍下自己演唱《手心的薔薇》的模樣,而且讓粉絲們感到瘋狂的是,他演唱的是合唱版本,而他在唱的時候並沒有唱出原本鄧紫棋唱的部分,反而讓粉絲們可以在看影片的同時,跟著天王一起歌唱,讓大家都紛紛湧入這段影片。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不過,網友們在觀看林俊傑唱歌的影片時,卻意外發現,他有好多個畫面都因為鏡頭太近,或是角度的問題,讓他的五官輪廓看起來和館長陳之漢激似,許多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天啊!館長唱歌也太好聽」、「這是林俊傑還是館長?」、「哈哈哈JJ又撞臉館長了」、「這是館長模仿林俊傑唱歌嗎」。

圖片來源:林俊傑臉書

除了林俊傑被說撞臉館長之外,先前也有一位日本搞笑劇團「Sissonne錫索訥」的成員「大河原次郎」也被說撞臉館長,因為他之前Cos鬼滅之刃的「禰豆子」一角,戴上一頭黑色飄逸長髮,用粉紅色蝴蝶結髮飾來固定頭髮,換上禰豆子穿的粉紅色和服,正常來說應該會是變成少女般的模樣,不過因為他面無表情的樣子真的太像館長,被不少網友們都說,「館長Cos禰豆子耶!」、「乾~館長!!!」、「館長扮禰豆子有變漂亮耶!」

圖片來源:@sissonne_jiro 
圖片來源:@sissonne_jir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