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不愧是得點圈之鬼!吳念庭敲出追平分安打 隊友激動到飛起來!


日職/不愧是得點圈之鬼!吳念庭敲出追平分安打 隊友激動到飛起來!

效力於日本職棒西武獅隊的台灣好手吳念庭,昨天(9日)對橫濱3個打數敲出2安打,其中一支還發揮「得點圈之鬼」本領,掃出中外野安打讓隊友回壘得1分、追回比數!這也讓吳念庭目前得點圈打擊率上升至4成72,高居兩聯盟之冠!賽後他接受訪問,還將自己的好表現歸功於「台灣的香蕉和鳳梨」給了力量!

看更多:臉部僵硬不會動!科勒卡戴珊廣告被吐槽 「對比照」網全嚇歪!

圖片來源: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西武隊前4局就丟掉8分,打線一路苦追,吳念庭第一次打席在二局下半,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隨後也靠著隊友愛斗的二壘安打回來得分。四局下半吳念庭敲出二壘安打開起攻勢,愛斗、山田遙楓也接連貢獻安打敲回兩分。前6局打完西武以6:8落後,7局進行大反攻,洋將梅西亞(Ernesto Mejia)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比數追到7:8。

圖片來源:臉書

下一棒吳念庭面對橫濱投手艾斯可巴(Edwin Escobar),展現「得點圈之鬼」的實力,無懼他的156公里速球,敲出一支中外野安打,成功把隊友送回本壘!打出關鍵追平分,一旁的隊友山田遥楓、愛斗都激動到衝出板凳席,現場球迷也興奮不己!此役西武一路從落後6份開始猛追,最後以8:8與橫濱隊握手言和。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吳念庭昨晚賽事總計3打數2安打、1打點、2得分,打擊率上升到2成79,他在本季「得點圈」則是36打數敲出17支安打,打擊率高達0.472,高居兩聯盟第一,更是全聯盟唯二得點圈打擊率破4成的打者!對於自己的好表現,賽後吳念庭接受訪問也說:「我吃了台灣香蕉跟台灣鳳梨,所以才能打出台灣力量!」。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