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僵硬不會動!科勒卡戴珊廣告被吐槽 「對比照」網全嚇歪!


臉部僵硬不會動!科勒卡戴珊廣告被吐槽 「對比照」網全嚇歪!

好萊塢最知名名媛家族「卡戴珊」(The Kardashians)演出真人實境節目《與卡戴珊一家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後成為話題!家族成員各個因高調、浮誇的作風,屢屢登上新聞版面!日前三姐科勒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代言的廣告釋出,影片中她的五官和過去相差甚遠,就被網友調侃:「完全是不同人!」。

看更多:洛基原來不是男的!漫威藏10年終於解答 「真實性別」曝光!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網站《ladbible》報導,科勒卡戴珊日前替Nurtec ODT代言一款偏頭痛藥物,廣告中她穿著居家服、對著鏡頭說著台詞,一幕露出側臉吃著爆米花的畫面立刻吸引目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科勒的五官明顯變得更立體,包括尖下巴、高挺的鼻子、巴掌小臉和性感厚唇,都與過去真人秀時期圓潤、雙頰豐腴的樣子相差許多!

圖片來源:twitter

廣告一出立刻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紛紛在推特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就吐槽科勒卡戴珊的外表:「根本是不同人」、「比較喜歡以前的她」、「打針打到變成外星人了吧?」、「臉好僵硬、嘴唇太誇張!」,甚至還有人直接貼出「以前vs.現在」的對比照!不過也有粉絲護航直說:「批評別人的外表不太好吧」、「有自信的女人最漂亮!」。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據悉,現年36歲的科勒卡戴珊擁有火辣身材,多次與NBA球星交往過,號稱「球星收割機」!過去和拉瑪·歐登(Lamar Odom)、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和崔斯坦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都戀愛過,雖然她在娛樂圈的名氣沒有其他姐妹大,但也參演過幾個節目和肥皂劇,經常有不少觀眾拿她和其他的家族成員比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