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女神呼籲防疫!陳伊曬「嫩白北半球」 網:我馬上聽話戴口罩


啦啦女神呼籲防疫!陳伊曬「嫩白北半球」    網:我馬上聽話戴口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網紅「陳伊」因擁有甜美的臉蛋以及姣好的身型,配上活潑大方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跟隨,擁有「甜心虎牙」之稱,近日因為疫情嚴重升溫,讓她在社群平台上PO出性感照片並且呼籲粉絲們要戴好口罩防疫,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看更多:裡面沒穿?陳伊曬照「半球掉出來」 網一看嚇壞:太兇了吧!

圖片來源:bobeyiyi

陳伊曾是人氣綜藝節目《美少女時代》、《我愛黑澀會棒棒堂》的前團員之一以及啦啦隊「LamiGirls」的成員,目前則與與小帆、梓甯,組成團體「伊梓帆」出道,並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硬漢妹妹」。而為了因應近日疫情的嚴重性,陳伊在個人Instagram上PO文,內文提到:「到哪都要記得戴口罩哦,伊伊關心您!」並且附上三張照片,似乎讓網友們重點都歪了。

圖片來源:bobeyiyi

畫面中陳伊穿著黑色背心低胸連身洋裝,有的照片開心地靠在欄杆上,有的則俏皮蹲下並抓著欄杆,然而始終不改網友眼睛目光的是,陳伊那姣好的身材上,因為低胸的服裝讓兩顆圓潤的北半球顯露無遺,深邃的事業線更是令人看了直噴鼻血,配上陳伊的可愛神情讓許多網友都忍不住了!

圖片來源:bobeyiyi

留言區也因此灌滿了大批粉絲留言:「戴口罩還是減少不了你的火辣」、「怎麼可以這麼『兇』、「可惡...這麼有誠意!被依依的誠意感動只好認真戴口罩」、「為什麼你這麼可愛」、「最後一張口(可)愛鼠(死)了」、「這衣服太可愛了」、「這衣服...太犯規了」、「戰袍很可以,我馬上聽話戴口罩」。

圖片來源:bobeyiyi

不過其實陳伊讓網友暴動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像是先前陳伊就因為去參加露營活動外套沒穿好導致裡面與皮膚色相近的小可愛露餡,讓不少網友都直呼「裡面那件保護色太兇了吧」意外引起話題。

圖片來源:bobeyiy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