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原來不是男的!漫威藏10年終於解答 「真實性別」曝光!


洛基原來不是男的!漫威藏10年終於解答 「真實性別」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希德斯頓.jpg
湯姆希德斯頓

好萊塢男神「抖森」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在漫威英雄電影《雷神索爾》(Thor)中飾演主角弟弟「邪神洛基」爆紅,由他主演的影集《洛基》(Loki)也在今天(9日)於串流平台Disney+開播,好評不斷!日前官方就在最新的預告片中曝光了從未公布的消息,原來洛基的性別並不是「男性」,而是不只一種性別的「流動性別者」。

看更多:東奧/超狂!美國隊資格賽大獲全勝 挺進奧運全靠「失業老將」!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漫威日前公開的《洛基》預告片中,「時間變異管理局」(TVA)人員不僅試圖帶洛基回去調查,也曝光了他在裡頭的一份個人檔案,其中在性別欄位上並不是「男性」,而是寫上了「fluid(流動)」,代表者一種不會輕易被男女所定義、不局限於特定的單一性別「多元性」,此舉也與漫畫原著設定一樣,讓洛基的性別可男也可女!

 
 
 
 
 
 
 
 
 
 
 
 
 
 
 

A post shared by Loki (@officialloki)

圖片來源:IMDB

據悉,在漫畫原設定中洛基不僅可以變化性別,還生過小孩,他也成為漫威宇宙(MCU)中第一位「性別流動」的超級英雄角色!日前就有媒體拍到女星蘇菲雅迪馬蒂諾(Sophia Di Martino)穿著洛基戲服現身片場,這也讓許多影迷對於「女洛基」是否真的會出現勾起許多好奇心,也相當期待影集之後的發展。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獨立影集《洛基》由執導過英國喜劇《性愛自修室》女導演凱特赫隆(Kate Herron)拍攝,日前她在採訪時就透露,「洛基」是從來沒出現過的故事,將會展現出更多人性化的一面,會與漫畫些許不同。另外,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也首次加入漫威,將飾演時間變異管理局的官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