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超狂!美國隊資格賽大獲全勝 挺進奧運全靠「失業老將」!


東奧/超狂!美國隊資格賽大獲全勝 挺進奧運全靠「失業老將」!

2020東京奧運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期至今年7月開幕!東奧棒球項目「美洲區資格賽」也在上週末進行最後一天賽事,美國隊靠著兩支全壘打,最後以4比2擊敗強敵委內瑞拉,以3勝0敗全勝之姿奪下冠軍、挺進奧運!其中,美國隊由一群失業的「資深選手」組成,靠著老道的經驗和團隊合作,幫助美國搶下東奧門票!

看更多:法網/甜蜜復仇!西西帕斯直落三贏球 連兩年闖進法網4強!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綜合媒體報導,受到疫情影響美國大聯盟為保護小聯盟選手,日前早就宣布不會開放40人名單出戰打美洲資格賽,因此美國棒協找來一群「沒有所屬球隊」、「失業」的資深棒球選手組成代表隊,這些選手大多打過MLB、小聯盟,甚至是冬季奧運,當中包括37歲的投手艾德溫·傑克森(Edwin JacksonEdwin Jackson),他曾待過大聯盟14支球隊。

圖片來源:facebook

上週(6日)進行的比賽,委內瑞拉在3局上靠著培瑞斯(Hernan Perez)轟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不過4局下半美國隊開始反攻,菲利亞(Eric Filia)敲出逆轉2分砲;5局下威廉斯(Luke Williams)、杜南(Jarren Duran)、弗瑞茲爾(Todd Frazier)接連敲出安打,送回一分;7局下半弗瑞茲爾再補上一分砲,最終以4比2戰勝委內瑞拉,成功打進東京奧運。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美國隊這次靠著資深球員帶領新秀,資格賽以全勝之姿打出好成績,贏球時他們在場上開心揮舞國旗,看板還寫上:「東京,我們來了!」。據《NBC》報導,目前大聯盟現役選手將不會參與東奧賽事,美國隊很有可能會以現在的陣容選出最終奧運24人名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