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甜蜜復仇!西西帕斯直落三贏球 連兩年闖進法網4強!


法網/甜蜜復仇!西西帕斯直落三贏球 連兩年闖進法網4強!

2021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比賽持續進行中,「瑞士天王」在考量身體狀況退賽後,不少球迷感到錯愕、大失所望,不過昨天(8日)進行的八強賽事依舊精彩!第五種子、希臘選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 )擊敗俄羅斯第2種子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以6:3、7:6(7:3)、7:5直落三盤贏得勝利,這也是他連續兩年闖入法網公開賽4強!

看更多:NBA/「史上選秀最低順位」榮登MVP 約柯奇:根本沒想過會進NBA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僅22歲的希臘好手西西帕斯與世界排名第二的梅迪維夫過往交手過7回,有1勝6敗的紀錄。昨天比賽首盤西西帕斯只花半小時就以6:3拿下;第二盤梅迪維夫開始猛追,一路打到搶七但仍以3:7丟掉。最後一盤不擅紅土作戰的梅迪維夫錯失了4比2的領先機會,立刻被西西帕斯一口氣追回。最終西西帕斯以7:5直落三拿下勝利。

圖片來源:IG
梅迪維夫,圖片來源:IG

據悉,這場賽事也是西西帕斯第四度打進大滿貫賽4強賽,更是連續兩年闖進法網第三輪,而在此之前他在今年4月澳網比賽敗給梅迪維夫,這次成功雪恥也在賽後訪問表示:「我當時看到他稍微休息了一下,看到他停頓,當下我覺得機會來了」。據悉,下一場西西帕斯將迎戰德國第6種子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爭奪決賽門票。

圖片來源:IG

昨天稍早現年24歲的德國好手茲韋列夫,也只花了96分鐘就以6比4、6比1、6比1擊敗世界排名第46的西班牙對手佛基納(Alejandro Davidovich Fokina),是他首度闖入法國網球公開賽4強,同時他與22歲的西西帕斯也是法網11年來「最年輕的四強組合」,兩人將在13日對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